新力量 驭未来 | 赖氏家具2016商务年会隆重举行

icon 2016-02-29 14:02:10
icon 0

摘要:2016年2月27日,初春的泉城乍暖还寒,位于济南市中心的万达凯悦酒店三楼大宴会厅里却是气氛热烈、暖意融融,充满着浓浓的春意,“赖氏家具2016商务年会”在这里隆重举行。

  2016年2月27日,初春的泉城乍暖还寒,位于济南市中心的万达凯悦酒店三楼大宴会厅里却是气氛热烈、暖意融融,充满着浓浓的春意,“赖氏家具2016商务年会”在这里隆重举行。

新力量 驭未来 | 赖氏家具2016商务年会隆重举行

  赖氏家具商务年会,既是赖氏人总结上一年度工作成效、分享成功喜悦的大会;又是部署新一年工作,明确工作目标和努力方向的大会;更是展示赖氏家具规模、品牌形象和企业文化魅力的一次盛会。来自全国各地约500位合作伙伴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赖氏家具2015辉煌成就、2016蓝图憧憬、新品发布以及“3·15”活动启动仪式,开启赖氏家具美好家居事业新的征程。活动特邀深圳家具研究开发院院长许柏鸣先生等行业重量级嘉宾出席并致辞,董事长赖鹏程先生、总裁赖野川先生等赖氏家具高层联袂出席。

  活动期间,为让合作伙伴更加全面、深刻地感受赖氏家具的品牌实力,公司邀请合作伙伴们参观了赖氏家具工业园,无论是工业园区的标准打造,还是解说员们专业的讲解、亲切的笑容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无不让合作伙伴们体会到赖氏家具的专业化、标准化。这一切,坚定了合作伙伴与赖氏家具共同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战略高瞻远瞩 助力逆势而上

新力量 驭未来 | 赖氏家具2016商务年会隆重举行

  深圳家具研究开发院院长许柏鸣先生致辞

  近年来,家具行业市场竞争日益严峻,赖氏家具依然逆市而上快速发展。行业领袖许柏鸣院长认为,赖氏家具的发展得益于产品精准的市场定位,与其重视品牌传播以及高效的营销手段密不可分,充分体现了企业领导层的战略决策和管理智慧,对此表示由衷的赞赏。

  在致辞中,许柏鸣院长深入解读家具行业的发展现状,为赖氏家具今后的发展指明方向。他相信,未来5年,在以董事长赖鹏程先生为核心的企业领导层高瞻远瞩的发展战略引领下,赖氏家具必将成为全国实木家具市场最具实力、最具规模、最健康、最可持续的品牌,未来10-20年,领跑整个中国家具行业,在国际上赢得尊严。

  2015奏凯歌  2016启新程

新力量 驭未来 | 赖氏家具2016商务年会隆重举行

  赖氏家具董事长赖鹏程先生发言

  每一家企业成功的背后,都离不开领导层的战略眼光与决策智慧。在现场最热烈的掌声中,董事长赖鹏程先生受邀上台发表精彩的演讲,向与会来宾分享赖氏家具2015年取得的不俗成绩以及2016年发展战略与思路。

  他首先对赖氏家具2015年度的表现予以充分肯定,“2015年是赖氏家具‘三年千店’计划的启航之年,重塑品牌战略的实施,着力打造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赖氏家具收获诸多闪亮荣耀。藉由深耕全国的营销网络,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产品,赖氏家具恁是在市场环境不甚景气的情势下取得了骄人的业绩,实现了跨越式发展。所有这一切,都离不开许许多多锐意进取、兢兢业业,为赖氏家具腾飞而努力付出的合作伙伴们,为此表示衷心的感谢。”

  “赖氏家具从来不会自得其满,2016年,赖氏家具将在总结过往取得的成绩和经验的基础上,查找存在的不足和差距,进一步巩固和完善企业发展战略。继续加强企业团队建设,优化产品策略和客服体系,在经销商培训方面加大投入,花大气力提升合作伙伴的市场终端竞争能力,以更加饱满的激情开启美好家居事业的新征程。”

  美式新经典“长岛森林”震撼发布

新力量 驭未来 | 赖氏家具2016商务年会隆重举行

  作为此次年会重头戏的新品发布,赖氏家具2016新品“演绎美式情怀,经典从此不同”——长岛森林震撼发布,获得了与会来宾的一致好评。赖氏家具针对现代人起居生活习惯及普遍审美价值进行长期调研分析,通过对美式传统家具产品格局的灵活运用,将经典的文化符号及装饰元素进行提炼和升华,锻造出更符合现代人生活方式和审美情趣的新经典美式作品。

  新品“长岛森林”的推出,赢得了合作伙伴及嘉宾们经久不息的掌声和欢呼声,让合作伙伴们心潮澎湃。有经销商激动地告诉记者,此次年会上公司推出的新品很满意,不管是产品款式、设计、还是产品质量、功能,都特别符合消费者的需求,让人震撼。还有经销商自参观新品展厅开始,脸上便堆着满意的笑容,他告诉记者:“简直太高兴了,这次的新品推出市场,必将引发新一波市场热情,太棒了!”

  赖氏家具2016商务年会的胜利召开,掀开了赖氏家具崭新的蓝图,吹响了赖氏家具踏上新征程的号角。每一个合作伙伴灿烂的笑脸,都是对2016更好成绩的期望和信心。2016年,全国各地的合作伙伴们站在了新的起点上,以饱满的激情重新投入到紧张的市场一线,为赖氏家具的再次腾飞插上飞翔的翅膀,开启2016年辉煌的新篇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