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BQ管道携手生活家共创健康家居

icon 2016-02-29 11:29:19
icon 0

摘要:2016年初,德国高端PPR管道品牌BQ正式宣布与国内健康整装领军品牌生活家装饰集团达成了战略合作协议,为其在中国的战略发展迈出了夯实一步。

  2016年初,德国高端PPR管道品牌BQ正式宣布与国内健康整装领军品牌生活家装饰集团达成了战略合作协议,为其在中国的战略发展迈出了夯实一步。

德国BQ管道携手生活家共创健康家居

  BQ管道始于1984年,母公司德国BEKU集团是世界范围内首批涉足PPR产品研发的先行者,秉持以严格的品控体系来确保上乘的质量,今日的BQ已逐步成为欧洲PPR管道行业最具成长力的领导品牌。生活家装饰集团在充分了解到BQ品牌优势及产品优势后,被其环保健康的产品品质吸引,双方快速达成合作战略关系,希望能让更多中国消费者也能享受到德国最好的健康家装材料。

  对装修业主来说,房屋装修华丽的外装虽重要,但隐藏在墙体内的管道更为关键。管道的安装,安全不漏水往往比任何一样事项更为重要。所以管道品牌的知名度、管材原料的安全性、售后的品质保障等,这些都应该是业主选择管道品牌的主要考虑因素。

  BQ健康管道系统四大优势为您传递健康:

  一、原料环保

  原料是决定管道品质的首要因素,BQ特均采用世界顶级的(Borealis)北欧化工原料。北欧化工是全球领先的化工材料供应商,在聚乙烯(PE)和聚丙烯(PP)业务领域拥有40多年的经验。生产的PPR原料性能优越,从源头保证BQ产品的健康品质。BQ的PPR产品水管热熔时不产生刺激性气味;耐腐蚀性好,对水中的所有离子和建筑物质不起化学作用。配件采用高于欧盟标准的无铅黄铜,不含铅锌铁等重金属,从源头确保水质在输送的过程中不会污染变质。

  二、行业领先,4R品质体系

  1、抗老化性能强:质保百年

  2、耐压性能卓越:可承受20-25公斤压力

  3、耐热性能优:温度可达100°C

  4、熔接性能好:增加12%水流传送速度

  三、管道行业国际权威认证

  BQ产品通过了DVGW 、MA、WRAS、HY等多项国际权威认证,其中德国SKZ是全球管道行业最严苛的认证,被称作是塑料产品全球高端市场的通行证。而在全球能够同时通过这些认证的PPR品牌很少, BQ却是少数高品质品牌之一。BQ的PPR还具有较好的不透光性,在使用的过程中不易滋生细菌。管道接口的连接方式使用热熔或者电熔,这样可以使管道与配件、管件之间紧密连接,也能够有效防止水管接口处松弛漏水。

  四、100%德国原装进口,质量保证

  BQ在其他国家没有任何工厂和代加工厂,所有PPR管道都是在德国本土生产完成后,再通过正规的运营渠道销售到世界各地。而且每一根水管上都会有“Made In Germany”、品牌、尺寸等标志印在产品上,以方便消费者来进行识别。

  最后对于这次的合作,双方负责人表示:“在未来,BQ与生活家装饰集团将在产品研发、工程施工、品牌渠道等多个维度展开深入合作。让更多对品质有追求的高端消费者可以享受自然纯净的健康水质,让千百万个家庭带来德国品质的管道解决方案,共创绿色家居新时代。‍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