皓庭携手北师大托管中心 新风“吹进”百家培训机构

icon 2016-03-01 13:33:28
icon 0

摘要:2月28日下午,皓庭新风作为特别协办单位受邀参加了由北京师范大学托管教育实验基地主办、宇泰隆全国连锁舞蹈艺术培训中心承办的《智慧父母大讲堂》活动。

  2月28日下午,皓庭新风作为特别协办单位受邀参加了由北京师范大学托管教育实验基地主办、宇泰隆全国连锁舞蹈艺术培训中心承办的《智慧父母大讲堂》活动。

皓庭携手北师大托管中心 新风“吹进”百家培训机构智慧父母大讲堂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是北师大托管中心将宇泰隆全国舞蹈艺术培训中心作为新风样板校区向其旗下的100余个学校推介而特别举办的。北师大托管教育实验基地校长刘丹女士亲临了活动现场,并表示宇泰隆实验校是北师大托管教育旗下的百余所院校中首个安装智能无管道新风系统——皓庭新风的校区,师生均反映产品使用效果非常好,北师大托管教育实验基地非常关注这个产品,要将宇泰隆实验校打造成百家校区的品牌典范,并将向其百家校区推广皓庭新风系列产品。  

皓庭携手北师大托管中心 新风“吹进”百家培训机构张久强总经理进行皓庭新风产品推介

  皓庭科技唐山公司总经理张久强先生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并为现场近千名与会者做了皓庭新风产品推介,受到了现场来宾的积极响应。会后,在场近超过八成的与会者现场预约了室内空气质量检测,并且有近百人现场下单购买,很多来宾反应,对皓庭新风无管道安装,六层过滤和智能控制的特点非常认可,也希望能早日改善身边的空气质量。  

皓庭携手北师大托管中心 新风“吹进”百家培训机构会后家长踊跃咨询订购皓庭新风

  此次活动,皓庭新风不仅收获了北师大托管中心及其旗下百余所学校的青睐,吸引了现场近千名来宾的关注,而且通过此次与北师大托管中心合作推介,完成了2016年皓庭新风布局教育系统新风市场的重要一步,更是应和了皓庭新风的“做对用户有用的产品,做对社会有益的企业”的企业发展主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