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胎时代到来,欧派集团“二公子”欧铂丽诞生

icon 2016-03-01 14:32:54
icon 0

  随着时代发展,中国人口政策得以调整,迎来二胎时代,让下一代有机会摆脱独生子女的沉重负担和孤单生活,“二胎”成为了人们口中的热门话题。而作为中国久负盛名的家居航母,欧派家居集团也不甘落后,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在2015年迎来了“二胎”——欧派第二品牌欧铂丽!

二胎时代到来,欧派集团“二公子”欧铂丽诞生

  和所有家长一样,欧派集团也为自己孩子的成长与发展费尽心思。作为中国整体橱柜行业品牌的领先者,欧派集团拥有极具规模生产制造基地和全球领先的柔性生产线,市场活力大、份额高,公司人才济济,拥有最好的原材料仓库和最广的销售市场……这一切都为二公子欧铂丽的发展提供了极好的“家庭”条件。

  随着80、90后逐渐成为家居消费市场的主力军,欧派集团为了抢滩这个新生代白领市场,为欧铂丽品牌确定“前瞻性、年轻化、智能定制化”三个明确的战略方向,为欧铂丽快速适应市场需求、维护消费者利益、以及与经销商之间保持可持续发展关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在定位上,别于聚焦高端市场的第一品牌欧派,欧铂丽定位中端刚需市场,价格与同级别品牌持平,却有着更好的品质与配置,确保为每一个工薪白领家庭创造出更优性价比的好生活。

  在体验上,作为家居龙头企业欧派集团家的“二公子”,欧铂丽也表现得毫不含糊,力臻完美。欧铂丽首创菜单式厨房定购模式,解决了业内“报价不透明、霸王条款多”、“设计不称心、货不对板”、“定制周期长、售后无保障”等一系列难题。同时打破业内常规,独创“全包厨房”购物体验,以实体情景式重构消费模式,消费者不但可以自由定制橱柜、板材、配件等主体产品,也可以合并购置餐厨空间内延伸配套的餐边柜、酒柜、阳台柜等附属产品,就连厨房日用的厨电、餐具、软装视频也能一起打包回家,真正做到“所见即所得、完工即下厨”。

  在设计上,考虑到都市白领厨房面积小,收纳物品多,“小体积、大容量”是欧铂丽橱柜的显著特点。其独创全拉方阻尼杆刚轴专利技术,比同等体积橱柜增加40%收纳空间,减少40%劳动强度。而可折叠吧台、厨房小餐车及收纳架的加入,更是满足了白领对空间利用及收纳使用的需求。

  对于每一个家庭来说,新生的二胎总是令人惊喜的,欧派集团的“二公子”欧铂丽也如此。它不仅设计风格和订购模式贴近年轻一代,就连宣传推广方式也更符合年轻人的“口味”。相对于欧派“高大上”的广告片,欧铂丽的宣传视频却一反传统风格,由姚良松董事长亲自上阵饰演“接生”欧铂丽的“产房医生”,整个视频轻松有趣又不失品味,吸引了千万网友的关注讨论,在元宵节上线当天占尽话题,风头一时无两!

  2016年,我们相信,将会是欧铂丽高速腾飞的一年,让我们一起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