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华酒店联合名家居世博园举行答谢会 开启合作新篇章

icon 2016-03-02 11:21:47
icon 0

摘要:2016年3月1日晚,嘉华酒店集团联合名家居世博园举行“新创想,立启航——展贸游”春茗答谢会,展贸游主题的提出是基于整个华源集团内部资源的整合,为海内外客户提供一站式的参展、商贸、商旅的解决方案。当天共有800名酒店VIP及商户参加了答谢会...

  2016年3月1日晚,嘉华酒店集团联合名家居世博园举行“新创想,立启航——展贸游”春茗答谢会,展贸游主题的提出是基于整个华源集团内部资源的整合,为海内外客户提供一站式的参展、商贸、商旅的解决方案。当天共有800名酒店VIP及商户参加了答谢会。

嘉华酒店联合名家居世博园举行答谢会 开启合作新篇章

  紧扣“展贸游”概念,整个活动会场俨然环球畅游的缩影,集团旗下各间酒店的特色展示、世博园环球家居饰品的呈现,山、海、泉、城争奇斗艳,竞相绽放。同时,为了迎合新年新气息的氛围,会场前厅特设民俗“一条街”,糖工艺、茶道、剪纸趣味呈现,让800位来宾过足眼瘾,秒杀无数菲林,朋友圈纷纷刷屏。春茗宴不仅有丰富的美食,展现嘉华强大的接待能力,整场宴会还载歌载舞,各公司单位充分展示了员工多才多艺的青春风貌,舞蹈婀娜多姿,歌声悦耳动听。席间,一轮轮抽奖及微信互动掀起阵阵高潮,场面宾客尽欢。

嘉华酒店联合名家居世博园举行答谢会 开启合作新篇章

  2016,名家居世博园展贸联动再升级

  2016年,将是名家居世博园承载历史辉煌,开创未来前景的一年!

嘉华酒店联合名家居世博园举行答谢会 开启合作新篇章

  随着广东现代展览中心的“三展联动,展贸联动”战略调整,东莞家具展格局从2016年正式进入三展联动时代。名家具展一直致力于帮助家具企业提升效率,助推参展企业的转型升级,在17年34届办展的经验基础上,构建三展联动的新时代、新战略,由过去的一年两次变成了一年三次,正是希望更好地促进家具行业的效率提升,为家具进口和出口企业提供贴身的服务。

  与此同时,名家居世博园作为展会9号馆,实现展贸一体化的服务平台,2016年更是拿出了一揽子计划,进一步深化展览展示、贸易销售的服务功能,持续提升展贸联动效益。首先,是集结500多家品牌在3月8月名家具展和9月首届广东出口家具展,组织策划一系列的参展活动,为合作厂商提供内销、外贸、招商、集采和品牌推广等对接服务。其次,不局限于家具展,还跟全年40多场专业展及消费展联动,将超300万客流引入到世博园,运用大数据精准营销、展贸联动活动等手段,在品牌影响力、市场扩展等方面创造效益,促进国际买家的外贸集采合作,还将全力配合由政府和展览中心举办的家居文化节。其三,是整合异业联盟、世博园品牌联盟、网媒及第三方合作等强大资源,包括工业旅游联盟、非洲及岛国采购中心、房地产联盟等,开展一系列的推广活动,如展前清样嘉年华、家居节、建材节及房地产节。其四,是在华源集团的展贸游一体化服务体系下,提供五星级的接待服务、VIP资源共享、大数据库营销等,名家居世博园将持续努力拓宽招商及采购渠道,将独创性的五星级V+服务延展为全年365天,还将市场营销范围扩至珠三角乃至全国全世界。

嘉华酒店联合名家居世博园举行答谢会 开启合作新篇章

  名家居世博园作为9号馆,是永不落幕的家具及饰品主题展馆,全球最大规模的家居展贸服务平台,以“专业展+常年展的形式,实现线上预登记、WIFI全覆盖、电子导航等网络服务升级,改版官方网站升级为“线上世博园平台”,围绕展览展示、信息交流、新品发布、设计师群、经销商之家等线上体验,,完满结合40万平方米的名家居世博园的线下体验,实现网上世博园+网上家具展与线下展贸游的展贸O2O模式、365天全球推广的服务平台。

  华源集团董事长林干能先生在2015现代会展发展战略发布会上指出,会展片区是东莞市的会展基地,是厚街镇的新商业中心,目前,总建筑面积约100万平方米,是集会展、商贸、酒店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参照海内外会展中心的标准,结合实际草拟了《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2016-2026》十年发展规划,对现有展馆进行全面升级改造,主要项目包括升级地面园林道路,地上天桥连廊等工程;将原轻出基地三旧改造为展贸基地与嘉华联接,嘉华与会展联接,形成展贸板块;开展地下空间开发利用,与地下城轨交通无缝相接等六个主要项目,将构成展贸综合体,统一规划,统一推介,统一管理,打造“三位一体”的展贸综合航母。至此,“展贸游”的概念正式开启华源集团内部资源整合的新篇章。

嘉华酒店联合名家居世博园举行答谢会 开启合作新篇章

  未来,我们可以如此构思,海内外参展商来到厚街参展,他可以在展会现场获得最直接的供应商资源,同时,世博园作为9号馆,是永不落幕的家具及饰品主题展馆,全球最大规模的家居展贸服务平台,也可以实现参展商的一站式采购。作为旅程中的重要一站——酒店,嘉华酒店集团旗下的嘉华大酒店与厚街国际大酒店可以为他们提供最体贴备至的商务服务及商业洽谈场所。完成工作后,他们可以前往惠州金海湾嘉华大酒店及增城白水寨嘉华酒店(即将开幕)度假,感受南中国的风情魅力。一条展贸游一体的产业链呼之欲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