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旅游开发生态建设高峰论坛会取得圆满成功

icon 2016-03-02 14:20:00
icon 0

摘要:2016年2月28日由木建优品主办、富龙达沃斯崇礼置业承办的首届中国旅游开发生态建设高峰论坛暨木结构与文旅、园林产业对接大会在张家口崇礼汤INN温泉假日酒店圆满闭幕。

首届中国旅游开发生态建设高峰论坛会取得圆满成功

  木建优品(北京)建筑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海林致词

  2016年2月28日由木建优品主办、富龙达沃斯崇礼置业承办的首届中国旅游开发生态建设高峰论坛暨木结构与文旅、园林产业对接大会在张家口崇礼汤INN温泉假日酒店圆满闭幕。

  本次大会聚集了全国旅游行业知名专家,园林景观行业知名专家,汽车露营地投资建设企业,木结构行业知名专家,最具实力的专业旅游投资机构,旅游开发投资建设企业,设计单位,木结构行业明星企业,园林行业明星企业,重点围绕旅游生态建设,木结构对生态建设的重要性,木结构的优势,木结构产业链如何调配、木结构与旅游产业、园林产业深入对接展开讨论。

  27日上午张家口崇礼区副区长祖永柱致开幕词,富龙控股董事长王诚,木建优品董事长张海林分别致欢迎词,会议正式召开。

  暨南大学旅游规划设计院董观志副院长、北京林业大学园林学院旅游系乌恩副教授、山水之光园林郭君董事长、中国汽车房车露营联盟修学军总会长、麦合融资租赁公司萧巍总经理、祥发控股陈必发董事长、香港城市经营研究院陈云岗院长、北京林业大学高颖副教授分别就与木结构相关的不同领域发表专业演讲。

首届中国旅游开发生态建设高峰论坛会取得圆满成功

首届中国旅游开发生态建设高峰论坛会取得圆满成功

  27日下午木建优品与战略合作产业链单位签约手牌仪式启动,木建优品董事长张海林分别与木结构建筑研发中心、规划设计团队、华北区域加工中心、华东区域加工中心、西南区域加工中心、华南区域加工中心签订战略协议并授牌。

  28日精彩继续,上午好客民宿吴水金、北京汽车摩托车运动协会张文秘书长、中国建筑西南设计院教授级高工杨学兵、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首席专家朱光前、山水文园金海湖总裁助理张博分别发表精彩演讲。

首届中国旅游开发生态建设高峰论坛会取得圆满成功

  下午会议推向高潮,大会实体项目推介洽谈会开启,张家口草原天路旅游项目、北京金海湖国际度假村项目、河北迁西汽车营地项目、张家口沽源金莲山森林公园旅游项目、北京花仙子农业旅游连锁项目、张家口张库古道旅游项目、曹妃甸湿地文化旅游度假区项目的相关人员详细介绍了项目资料、项目需求,并与参会单位进行了现场对接洽谈。

首届中国旅游开发生态建设高峰论坛会取得圆满成功

  (木建优品董事长张海林接受媒体采访)

  会后,木建优品董事长张海林接受媒体采访时激动的说:“二月的崇礼寒冬还没有退去,但是也挡不住我们的热情,我们齐聚一堂,相聚崇礼,共同就旅游生态建设,木结构对生态建设的重要性,木结构的优势,木结构产业链如何调配、木结构与旅游产业、园林产业展开深入讨论。“有情怀 讲干货 出实效”是我们的口号,积极探索木屋行业、园林景观行业、旅游行业、地产行业间的强强合作和沟通,更好的促进木结构行业的发展,是我们的目标。

  会议的成功召开离不开广大朋友的关心和支持,木建优品对所有参加会议的嘉宾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大家对木建优品的支持,感谢大家对木结构行业的关注,感谢所有朋友对木建优品为木结构服务理念的认可。”

  张海林表示,首届中国旅游开发生态建设高峰论坛的召开只是一个开始,有信心和决心将第二届、第三届办的更好,聚集行业精英,促进产业创新。

  据悉,木建优品(北京)建筑材料有限公司是全新一站式服务理念体系创建实践者,优化整合产业链配套资源,共同为木建企业提供优质优价配套服务。所有服务都建立自有品牌和计算机软件管理之下,将服务全程科学化,对所需配套进行有效合理配置,对高科技材料推荐使用,发挥加工中心长处,减少浪费损耗,减轻现场计算强度和不便,优化物流成本,实现让木建工程都能应用优质优价的相关配套服务及产品,保障工程质量符合设计要求。真正做到管家式诚信服务,实现全新无忧配套服务。(宋子涵)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