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斯威弱碱芯硅藻泥 更环保的墙面装修材料

icon 2016-03-02 15:13:11
icon 0

摘要:硅藻泥产品刚开始被人们所接受正是由于它的天然环保性能,但是经过几年的发展,很多硅藻泥生产企业急功近利

  硅藻泥产品刚开始被人们所接受正是由于它的天然环保性能,但是经过几年的发展,很多硅藻泥生产企业急功近利,为节制成本在硅藻泥里添加了许多化学成本甚至生产出假冒伪劣产品,损害了消费者的利益。

  克洛斯威弱碱性硅藻泥选取深海优质硅藻土,很好地保存了硅藻泥的原始特性,不仅能够作为花卉、盆栽的养料,让花卉生长的更茂盛,而且对人体也有很好的亲近性,可以涂抹在脸上。

克洛斯威弱碱芯硅藻泥 更环保的墙面装修材料

  也正因为如此,采用克洛斯威弱碱性硅藻泥涂墙之后,不会出现夸张的渗透现象,能够完美呈现出绿色自然的结构纹理,施工完成后的硅藻泥色彩更加柔和,对眼睛的保护,特别是儿童的视觉有更好的保护作用。

  而且,针对日益严重的家居装修的甲醛问题,使用克洛斯威硅藻泥则完全不用担心,因为其纯正的天然性,从原料选取到产品加工的每一道工序到进行严格的把控,确保真正做到“无醛“标准。

  除此之外,克洛斯威硅藻泥墙面能通过自身结构的微孔,不断吸附室内空气中游离的甲醛、苯等有害物质,营造出一个绿色健康的生活环境,是环保建材的最佳选择。

  2016年3月,克洛斯威面向消费群体,推出“品质G20 质量里行,印象思潮系列新品上市大型促销”活动,从硅藻泥产品功能性特点、品质服务、新品上市优惠、抹脸种植体验和泥文化等多维度构建品牌支撑点,全方位地让消费者了解并爱上克洛斯威硅藻泥。届时,只要您莅临终端服务网点,还可享受到大幅度的优惠促销以及服务权益。

  专注高端十四载,克洛斯威硅藻泥一直以来都立足于健康环保的根本,融入现在居住者对优质生活体验的理解,打造出真正呵护居住者健康的墙面装饰材料,带给人们一种更舒适、更健康、更贴心的生活享受。

  网址:www.crosswaycn.com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古墩路616号同人精华大厦B座1121室

  邮箱:shaoshuiyong@vip.sina.com

  400电话:400-600-0572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