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顺德家电展:澳斯威尔与厨房革命

icon 2016-03-02 14:22:01
icon 0

摘要:2月28日,2016(中国)顺德厨卫生活电器采购展览会在广东顺德展览中心隆重举行。

  2月28日,2016(中国)顺德厨卫生活电器采购展览会在广东顺德展览中心隆重举行。作为新型厨电研发的代表,澳斯威尔是唯一一家厨电蒸烤炉参展企业。澳斯威尔研发的上置式水盒蒸烤炉,双蒸汽发生装置的纯蒸炉已申请国际专利。

2016年顺德家电展:澳斯威尔与厨房革命

  澳斯威尔以打造新一代的更健康,更方便,更环保的厨电产品为已任,澳斯威尔对蒸烤炉的研发将会惠及全中国2.4亿个家庭,引领厨房电器第四次革命的来临。

  在中国,厨房电器的普及经过很明显的四个阶段,并且每个阶段都有为解决厨房问题的新电器推出。八十年代,微波炉的普及解决了食物加热的问题;九十年代,电饭锅的普及解决了人们煮饭和煲汤的问题;21世纪初,电磁炉的普及解决了做饭更简便易操作的问题。但是随着生活水平愈发提高的今天,家里的厨房还需要什么样的电器呢?澳斯威尔电蒸烤炉的发明无疑是敲响了厨电产品第四次革命的战鼓。“115度高温蒸汽、360度蒸汽立体环绕,25秒出蒸汽”技术的臻熟与完善,彻底可以让蒸烤炉替代厨房里一切的其它电器。

  澳斯威尔蒸烤炉不仅可以加热食物,还可以蒸包子馒头等早餐,做面包,蛋糕披萨等西餐,蒸蔬菜,蒸肉菜,做煲仔饭,做麻辣烧烤等等。蒸烤炉不光可以做传统的中国菜,还可以做西餐,极大的丰富了人们的餐桌,使每一餐都营养健康又全面,操作简便又环保。

  澳斯威尔蒸烤炉——将是未来厨房里的主角。‍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