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工信部原材料工业司石化处调研员一行调研东方雨虹岳阳生产基地

icon 2016-03-02 18:26:52
icon 0

摘要:2月26日下午,国家工信部调研组原材料工业司石化处调研员韩敬友和化工规划院专业副总工程师韩秋燕及湖南省经信委、岳阳市经信委、云溪区委常委等一行13人,参观调研东方雨虹岳阳生产基地。

  2月26日下午,国家工信部调研组原材料工业司石化处调研员韩敬友和化工规划院专业副总工程师韩秋燕及湖南省经信委、岳阳市经信委、云溪区委常委等一行13人,参观调研东方雨虹岳阳生产基地。

  工信部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了东方雨虹的发展情况、经营现状及各生产线产能,并实地参观了基地的水性涂料车间智能生产线、高分子卷材生产线,调研组一行对涂料生产线自动化生产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还询问了涂料粉料、液料等生产材料的性能和用途。  

国家工信部原材料工业司石化处调研员一行调研东方雨虹岳阳生产基地调研组一行参观生产基地

  为了解石化原材料在工矿企业中的应用情况,调研组一行将东方雨虹高分子产品及企业总体发展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并对东方雨虹的生产经营能力给予了高度评价,还表示将从政策上大力支持企业发展。 

  想了解更多防水行业资讯、标准化施工及优质产品介绍可扫码关注东方雨虹官方微信。

国家工信部原材料工业司石化处调研员一行调研东方雨虹岳阳生产基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