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开展2016年防水集团直销经理培训

icon 2016-03-02 18:19:22
icon 0

摘要:2月26日-27日,东方雨虹开展2016年防水集团直销经理培训,来自防水集团的40余名直属销售经理参加了本次培训。

  2月26日-27日,东方雨虹开展2016年防水集团直销经理培训,来自防水集团的40余名直属销售经理参加了本次培训。

  此次培训的主题为“带好队伍,开拓进取”。东方雨虹董事长李卫国做了《带好队伍,开拓进取》的主题分享,他分别从“执行力”、“在本岗位上应做哪些事儿”、“如何对待下属”三个方面明确了作为部门经理应具备的能力和履行的职责;他还表示,部门经理在用人上要以四个认同为前提,即“认同行业;认同公司;认同岗位;认同部门”,人心齐,泰山移。  

东方雨虹开展2016年防水集团直销经理培训东方雨虹董事长李卫国做了《带好队伍,开拓进取》的主题分享

  东方雨虹市场营销副总监徐萌女士将《2016年防水行业及市场情况分析》在会上做了分享,为参训人员在未来的部门建设以及业务拓展上提供了市场方向。本次培训特邀资深销售顾问温耀南老师,运用行动学习的方式,通过建立“雨虹直销人员招聘标准工作坊”、“雨虹直销新人培养最佳实践工作坊”、“雨虹直销管理者日常管理最佳实践工作坊”三大课题,让来自各分公司的直销经理在进一步相互沟通交流学习的同时,也输出了多个行之可用的工具手册。  

东方雨虹开展2016年防水集团直销经理培训东方雨虹防水集团总裁刘斌讲话

  东方雨虹防水集团总裁刘斌在第二天的培训中作了总结发言,他首先通过“小鸡学飞翔”的故事告诉大家对于所学的知识一定学会应用;同时,斌总指出,管理者只有先修养自己的德行,做到公平待人,才能赢得尊重,带好团队。最后,他向在座的每位学员赠送了一本稻盛和夫的书籍,以此共勉。  

东方雨虹开展2016年防水集团直销经理培训参训人员合影

  想了解更多防水行业资讯、标准化施工及优质产品介绍可扫码关注东方雨虹官方微信。

东方雨虹开展2016年防水集团直销经理培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