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智慧洗护生态圈将推由内而外的定制产品

icon 2016-03-08 09:47:13
icon 0

摘要:消费者对个性化定制在家电产品上的体现已不陌生,像冰箱上定制卡通图案、洗衣机面板上印风景画等来彰显用户鲜明的个性主张。

  消费者对个性化定制在家电产品上的体现已不陌生,像冰箱上定制卡通图案、洗衣机面板上印风景画等来彰显用户鲜明的个性主张。然而从行业发展的层面来 看,这些定制还只是停留在外观定制层面,属于最基础的定制方式。据悉,3月9日2016AWE上,海尔洗衣机将推出一款由内而外实现深层定制的洗衣机原创 产品,重新厘清家电行业的互联网定制概念。

海尔智慧洗护生态圈将推由内而外的定制产品

  记者电联海尔洗衣机相关工作人员时得到确认。据其透露,该款洗衣机定制产品基于智慧洗护生态圈的优势资源进行研发,将在2016AWE上正式与观众见面。从回复来看,海尔洗衣机已准备就绪,就等2016AWE启动。

  由内而外的定制到底是怎样的一种定制?据记者了解,自2015年海尔洗衣机发布智慧洗护生态圈,截至目前已与服装协会、国际羊毛局等单位和雅莹、利郎等13家服饰品牌展开合作,为用户实现洗衣机外观定制、专属衣物洗护程序定制等实际需求。

  虽然关于由内而外定制的细节并不全面,这一消息还是吸引了众多业内人士关注,专业人士分析表示或与功能方面满足用户需求有关。若确如专家预测,海尔 洗衣机此次新品亮相势必将在业内引发轰动效应。毕竟从目前来看,家电业所谓“开放智能”不考虑用户的实际使用习惯,而是面向产品功能为智能而智能,这种创 新成了企业抬高单价的“忽悠”,对互联时代用户需求的个性化满足上还远远不够。

  综合各方信息,可以确定此次新品主导的定制概念与传统的外观定制已相去甚远,而海尔洗衣机新品将会给用户带来怎样的颠覆体验,只能待AWE开幕当日一并揭晓。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