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风尚正当红 钛马迪全国火热招商

icon 2016-03-08 11:23:34
icon 0

  世界家具业的“奥林匹克”盛会---米兰国际家具展,历来是各大奢华家居品牌与新锐设计云集的顶级尖会,与“米兰国际时装周”共同引领全球家具、家 居、服装的潮流风尚。钛马迪国际家居,正是诞生于这座历史悠久的艺术之都。游走在意大利古典奢华与新锐时尚之间,钛马迪正在以一种全新的设计风格风靡全球。

米兰风尚正当红 钛马迪全国火热招商

  米兰风尚 由内而外的奢华

  意大利家具在世界家具史上占据着重要的地位,其设计与工艺闻名于世。钛马迪,源自意大利米兰顶级设计师卡诺尼克之手,倡导自然主义和优雅精致的品位生活,主要面向注重文化审美和品位生活的年轻新贵群体,是国际知名的创意轻奢品牌。

  在日益激烈的行业竞争中,钛马迪与德国、意大利山毛榉、意大利斯瓦姆水性漆、英国JMT皮具、五金配件等国际品牌开展战略合作,以完美的制造理 念和严格的工艺管理领军业内,并依托领先的实木任意弯曲工艺,赋予实木极具设计感的线条与弧度,使每一件产品都呈现出优雅、奢华的极简之美。无论是沙发上 以实木弯曲而成的美丽花环、贴合人体曲线的优雅弧度,还是如珠玉般垂落的雅致木帘等艺术设计,都令人无比惊艳。钛马迪,以极简主义描绘出一件件高雅家居, 甫一上市即受到了中国消费者的热捧,在北京丽泽店居然之家上店不到20天就达到了55万的销售额;在北京大钟寺蓝景丽家上店第二个月就斩获126万的不菲 成绩,钛马迪一直用创造力与前瞻力证明它强大的实力。

米兰风尚正当红 钛马迪全国火热招商

  在业界人士的眼中,钛马迪极简奢华的米兰风尚正是其风靡中国的主要原因。而其内在的非凡品质也在行业市场中得到了充分的验证。从传统的燕尾榫工 艺,到独创的门档条工艺,钛马迪在细节中精益求精,苛求于工,即使一个小小的家具脚垫都一律精选高品质聚氨酯材料,专属开模定做,正如一位消费者所言: “钛马迪倡导的是一种由内而外的精致,这正是我们所需要的。”

米兰风尚正当红 钛马迪全国火热招商

  火热招商 把握财富先机

  2016年3月16日至20日,第35届东莞名家具展即将盛大开幕。作为亚洲家居界最大的行业展会,东莞名家具展历来被视为中国家居产品的潮流 “风向标”。为迎接此次盛会,钛马迪再次在全国范围内展开火热招商,以更为优惠的政策、更贴心的创业扶持和低风险、高回报的独特加盟模式吸引了众多经销商 的关注。

  一位经销商告诉我们,源自米兰的国际高端品质和领先的O2O+B2C电子商业模式,正是他选择钛马迪的主要原因。钛马迪采用实体店+小区店+网 店三位一体虚实结合的模式,借势阿里巴巴、天猫、京东、百度等成熟的互联网平台,实现了线上与线下的高度融合,为加盟商的营销提供了更为广阔的市场。而 且,钛马迪崇尚自然主义的环保品质和轻奢时尚,与国内高端群体崇尚天然、品质生活的需求完美贴合,其强大的品牌策动力也是他十分看好的原因。

米兰风尚正当红 钛马迪全国火热招商

  目前,随着展会的日渐临近,钛马迪全国招商也在火热进行。在诚邀全国经销商火热加盟的同时,钛马迪也将依托强大的品牌运营团队、售后服务网络和 完备的物流体系,进一步完善自身的加盟扶持策略,为加盟商提供宣传支持、开业支持、促销支持、退换货支持、物流支持、广告支持等全方位的扶持,助力各大经 销商快速步入正轨,实现轻松创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