祺家美森与德国慕得地板达成战略合作

icon 2016-03-08 11:06:23
icon 0

摘要:近日,国内专营欧洲进口地板的祺家美森与德国moderna慕得地板达成了合作,祺家美森成为慕得地板中国区的总经销商,将把德国原装慕得地板带到中国市场。

  近日,国内专营欧洲进口地板的祺家美森与德国moderna慕得地板达成了合作,祺家美森成为慕得地板中国区的总经销商,将把德国原装慕得地板带到中国市场。

祺家美森与德国慕得地板达成战略合作

  慕得地板来自德国BHK木业集团,BHK在德国有着悠久的历史,总部位于德国工业中心威斯特法伦州,以生产木作品著称。BHK集团在1971年推出 moderna慕得品牌。moderna是意大利文,意为“现代”的意思,慕得专注于现代风格的实木及强化地板的设计和生产。moderna慕得地板地板 以其出众的品质,畅销欧洲,出口欧洲24个国家。

祺家美森与德国慕得地板达成战略合作

  祺 家美森是国内知名的进口地板运营商,与欧洲包括克诺泰斯kronotex在内的多个世界木业巨头达成了合作关系。同时,祺家美森与国内各个装饰机构达成销 售合作关系,将进口地板直接与业主的装修方案进行匹配,从而实现无店面销售的模式。这样的销售模式为消费者带来的最大好处就是“便宜”。因为省去了销售环 节最大的成本“店面费用”,所以祺家美森的进口地板甚至比国产地板更具价格吸引力。
  “通 过费用高昂的专卖店模式销售地板,是中国独有的现象。在欧洲,地板都是在建材超市售卖,人们购买后可以选择自己安装或者付费让工人安装。但是国内的建材超 市基本上处于边缘化,如果我们想把进口地板的价格降下来,就必须砍掉店面这一环节,所以我们祺家美森确定了“进口”+“直供销售”+“配套服务”的模式。 我们将欧洲进口的高品质地板放到国内知名的装修公司,顾客在装修公司做设计方案的时候可以直接选购,完美搭配装修方案。”祺家美森负责人Payne对此解 释。
  据了解,目前祺家美森已经于国内的生活家装饰,朗润装饰等多家知名装饰机构达成了合作关系,为国内数以万计用户提供了进口地板。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