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里家居全力备战31届深圳家具展

icon 2016-03-08 11:25:46
icon 0

  2016年3月19日,第31届深圳国际家具展将于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历经多年的发展,深圳国际家具展已经成为业内倍受瞩目的行业盛会,引领着 国内家居产业的潮流风尚。届时,知名两厅家居品牌——那里家居将携旗下经典系列华彩亮相,向全球时尚家具采购商和海内外买手展示自身的魅力。

那里家居全力备战31届深圳家具展

  缤纷展馆 激情点燃两厅时尚

  那里家居成立于2007年,风格定位于经典、现代、艺术、时尚、高贵与品位,宣扬的一种低调奢华的品位生活格调,旨在营造有故事、有人文内涵的 居住空间,让每一个家都拥有自己的个性与温度。在行业市场竞争激烈的大背景下,那里家居进一步创新推出“两厅家具”的行业理念,通过以客厅、餐厅为主,以 卧室、书房为辅的整体家具定制服务,为消费者提供更为便捷的一站式家居购物体验,使家居产业进入一个更为专业化、精准化的行业时代。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盛大展会,那里家居营销团队于几个月前已经开始筹备参展的相关工作,目前位于1号馆1B12展位的那里家居展馆,其旗下 N·STYLE系列、SILUONI系列等两大经典系列已全面到位。展馆云集品牌本季潮流新品,品类多样,色彩高贵典雅、设计风格多变,从客厅、餐厅的整 体家具定制,到时尚软装、配饰,能够全面满足不同风格家居的个性需求,为众多品位家居提供上百种唯美、高雅的整体家装方案。

那里家居全力备战31届深圳家具展

 精准服务 引领理想家居生活

  作为海内外知名的原创设计品牌,那里家居依托旗下顶级设计团队,致力于时尚新品的研发和整体两厅家装方案的提供,用材健康环保,工艺精益求精, 每一个细节均力求完美,在家具的时尚度、舒适度和实用性上赢得了良好的口碑。时至今日,那里家居专卖店已经覆盖全国,在国内形成了庞大的服务网络,确保客 户安心无忧。

  在展会即将开幕之际,那里家居各大团队团结协作、积极筹划,经过反复模拟调试,一切均已步入正轨。展会期间,那里家居将在现场为客商提供专业设 计、全线产品供应、免费安装、快捷物流、贴心售后、加盟合作等一站式采购及交流合作,为海内外买手、经销商提供最时尚的潮流新品和合作机遇。那里家居相 信,练好内功是一个品牌成功的基础,那里将以最优质的产品、最精准的服务,为到场客商献上一份华美的家居盛宴。

那里家居全力备战31届深圳家具展

  “本次展会,我们将打造最有特色的时尚展馆,用最好的产品、最好的服务回馈多年来支持那里家居的广大用户和经销商。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可以为消 费者带来更好的家居体验,同时也诚邀各大经销商莅临参观,洽谈合作,共同推动时尚两厅理念的快速发展。”那里家居市场总监高总表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