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瓷时尚品牌玛缇大理石瓷砖 诠释优雅贵族气质

icon 2016-03-10 15:47:04
icon 0

摘要:作为的大理石瓷砖后起之秀的玛缇瓷砖,自成立伊始即树立了布局全球的战略思维,企业通过引进世界一流的质量检测设备与管理流程,匹配国际水平同步的 研发中心、实验室和检测中心。

  作为的大理石瓷砖后起之秀的玛缇瓷砖,自成立伊始即树立了布局全球的战略思维,企业通过引进世界一流的质量检测设备与管理流程,匹配国际水平同步的 研发中心、实验室和检测中心。玛缇大理石瓷砖产品设计独特,花色丰富,配套完整,规格齐全,通过对接国际潮流,培养专业的大理石效果应用设计师,紧密把握 国际产品趋势和消费趋向,不断引领和推动大理石效果在家装中的应用,满足高档装修的需求。

陶瓷时尚品牌玛缇大理石瓷砖 诠释优雅贵族气质玛缇大理石瓷砖—HDS80A8007索菲特金

  索菲特金拥有岩石的自然与凝重,沉淀千年历史文化古韵,流淌着繁华落尽后的宁静与悠然。素雅的色泽在灯光的映照下显得分外柔和,岁月洗练的色泽,古韵悠然。厚重的砖体颜色适于办公区域的装潢,可以让室内风格彰显出沉稳庄严之感。

  

陶瓷时尚品牌玛缇大理石瓷砖 诠释优雅贵族气质玛缇大理石瓷砖—TS80A009西班牙米黄

  玛缇大理石瓷砖—西班牙米黄,类金色的瓷砖闪闪发亮更显皇族气质,使室内感觉更加高档豪华。在色泽亮丽、层次丰富的图案纹理中,尽显设计师的匠人情怀。该系列在空间契合对位的铺贴下,通过奢华的色彩装饰,展现出欧洲的皇室气息。

  

陶瓷时尚品牌玛缇大理石瓷砖 诠释优雅贵族气质玛缇大理石瓷砖—TS80A003金象牙

  玛缇大理石瓷砖—金象牙色调温和,象牙般的乳白质感具有淡雅温润的暖性特质,给人以舒适放松的视觉感受,适合于卧室、书房、浴室等家具休闲场所的装饰。深沉里显露尊贵、典雅中浸透着豪华的设计表现,把生活艺术魅力的人生态度和追求典雅、品质的生活质量展露无遗。

  

陶瓷时尚品牌玛缇大理石瓷砖 诠释优雅贵族气质玛缇大理石瓷砖—HDS80C8011劳伦特黑

  玛缇大理石瓷砖—劳伦特黑的黑白相间的纹理简约鲜明,玉石质感,厚重多变,把天然石材的奢华体验融入瓷砖中,展现奢华高贵、典雅神秘的审美情趣。品质坚 硬,时尚感十足,而暗黑色系亦给人以男人般的果敢与坚毅,个性中多一份豁达与睿智!为空间带来高端脱俗的不凡装饰效果。

  

陶瓷时尚品牌玛缇大理石瓷砖 诠释优雅贵族气质玛缇大理石瓷砖—TS80A010-皇家金叶

  玛缇大理石瓷砖—皇家金叶具有雅致的观感体验,淡淡的如叶脉般的浅褐细纹让人如同置身在清爽的秋天中,仿佛能闻到秋收的喜悦气息。在凸显层次感的同时兼具一丝清新的味道。

  得益于大理石的装饰效果和瓷砖优越的性能,大理石瓷砖受到越来越多的住宅和商业地产项目、市政工程以及国际链锁酒店的青睐。而玛缇瓷砖致力创新,锐意革新,以强大的产品研发与创新能力享誉业界,成为陶瓷行业为数不多的践行创新精神的企业代表之一,而玛缇也因此荣获了“中国建陶20年创新品牌”称号。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