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志诚梁丽韫:如何让产品与酒店设计相契合

icon 2016-03-14 10:28:11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记者对话业内知名企业,倾听家纺布艺行业新鲜观点。采访嘉宾:源志诚设计总监梁丽韫

   3月7日-10日,深圳国际家纺布艺暨家居装饰展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这一展会有13万平方米规模,吸引了1000多个国内外参展企业参展。国内外企业展出新一季产品的同时,也呈现出家纺行业的前沿风尚。新浪家居记者对话业内知名企业,倾听家纺布艺行业新鲜观点。

  采访嘉宾:源志诚设计总监梁丽韫

源志诚梁丽韫:如何让产品与酒店设计相契合

  新浪家居:咱们的展馆设计风格有点偏中式风格。

  梁丽韫:中式风格是我们企业文化的体现。我们的产品风格比较多样化,因为一个酒店项目不可能全部是中式,所以我们的产品不会单是中式风格。

  新浪家居:一般星级酒店,不管是建筑还是室内都由知名设计师设计。源志诚的家纺产品怎么跟设计师的风格契合呢?

  梁丽韫:对,有些时候我们从酒店项目土建就进入,会和酒店的主设计师有比较好的沟通,使得产品能够融入到他的设计概念当中。我们会根据他的一些想法,利用我们的工艺、技术水平把它实现出来。同时,我们也有一些固定的产品,由设计公司也会过来挑他想要的东西。

  新浪家居:咱们跟设计师合作是非常紧密,双方怎样的合作模式?

  梁丽韫:设计师会来源志诚选择产品,有时候我们会按照他的风格推荐一些产品,做一些整合。

 新浪家居:源志诚每年自主设计的产品,如何不断地符合酒店的需求?

  梁丽韫:其实我们也不是以年算,基本上一个产品开发,每天都在做。不同的项目都是在做产品开发。

 新浪家居:能不能讲讲今天带来展会的有哪些新品或者经典产品?

  梁丽韫:我们的产品都是比较多样化,没有说哪个是最新的,也没有说展出来的就是很个性化的东西。因为不同的酒店有不同的追求,没有说哪一款是我们的主推。只能说,每一个酒店都是我们的客户,我们会根据他的需求在产品开发方面下工夫,所以没有说哪一款是很重要或者很突出。

  新浪家居:那咱们的产品这么多,根据什么标准选择产品参展?

  梁丽韫:我们的设计师会每次都不想跟上一次不一样。这个选择也是很随意的,没有说专门挑它。

  新浪家居:2016年源志诚在设计领域有没有一些新计划?

  梁丽韫:成本低一点。买东西肯定是想买得越来越便宜,产品越来越好,整个大势都会往这个方向发展。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