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标携手意大利设计公司 将全新亮相深圳国际家具展

icon 2016-03-14 17:29:14
icon 0

摘要:3月19日~22日,2016深圳家居设计周、31届深圳国际家具展暨深圳家居国际饰品展即将举行。作为家具行业新锐中坚力量的帝标家居,刚刚与意大利Idelfonso Colombo industry设计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3月19日~22日,2016深圳家居设计周、31届深圳国际家具展暨深圳家居国际饰品展即将举行。作为家具行业新锐中坚力量的帝标家居,刚刚与意大利Idelfonso Colombo industry设计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并将如期在深圳国际家具展亮相,与来自欧美的优秀设计师和优秀企业代表共同探讨家具设计的未来趋势和潮流。这是继去年帝标正和椅成为中国——东盟博览会的指定沙发后,进一步彰显自身“国际范”的重要举措。

  国际style帝标联姻意大利设计公司

  2月27日,春风和煦,丽日高照。帝标2016年全球合作伙伴财富峰会在成都成功举办。峰会上,帝标与意大利Idelfonso Colombo industry设计公司联姻,并签约依德冯索·哥伦布、艾洛依萨·莉贝拉两位国际工业设计大师,成为媒体和业界瞩目的亮点。

帝标携手意大利设计公司 将全新亮相深圳国际家具展

  中国家具企业与国外设计师、设计公司联姻或许并不鲜见。但帝标能够与意大利设计师合作,背后却充分体现着设计理念上的契合和文化血缘上的“同声相应,同气相求”。众所周知,意大利一直引领着全球家具设计的潮流,意大利的设计师在设计方面延续和汲取了古罗马家具设计的匠心独运,代表了世界家具行业最高水平。而帝标一贯以“罗马设计帝王品质”作为品牌的核心号召力,以客户的需求为一切出发点,用工匠精神,铸造帝王品质家居。

  事实上,帝标的诞生与古罗马有着密切的联系——帝标将古罗马最伟大的设计师马可·维特鲁威视为精神偶像,帝标LOGO的设计灵感就来自于奥古斯都大帝赐予维特鲁威的十字勋章。在长期的家具生产实践中,帝标一直在用自己的产品设计向偶像致敬。 

  如今,因缘际会,帝标与意大利Idelfonso Colombo industry设计公司展开合作,与国际设计师团队的碰撞,中西方文化的交融,思想的交流,在为帝标带来更深层次改变的同时,势必也会为中国家具行业带来更多的惊喜和亮点。

  战略布局帝标积极参与国际市场竞争

  作为以品质立足,以设计创新的家居企业,帝标从品牌、产品、设计、生产工艺等各个方面都完成了战略调整:2015年,通过层层筛选,帝标正和椅成为中国——东盟博览会的指定沙发; 2016年,帝标实现梦想向品质的转变,以意大利设计师团队的引入,提升自己的设计创新能力。同时以身作则,推动行业发展,启动了“帝标杯”全球青年家居设计大赛和帝标《品质标准白皮书》项目。旨在以品质为基础,以设计为方向,推动中国家居设计创新发展,完善行业标准规范。

帝标携手意大利设计公司 将全新亮相深圳国际家具展

  帝标家居已建立生产基地5个,终端专卖店1000多家,遍部全国所有30多个省份及自治区,产品共有10多个产品系列、1000多个产品款式,连续多年畅销全国,并远销欧美、东南亚多个国家和地区。至此,帝标的视野也从国内转向国际,在战略调整后,开始积极参与国际市场竞争。

  此前,帝标董事长郑红鑫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深入分析了川派家具的发展形势。“拿帝标来说,我们一直坚持以研发为突破口,受到了消费者认可,在行业有了口碑,也顺利与红星美凯龙展开了战略合作。所以,在成都,只要你有扎实的研发能力,能做出优质的产品,一样能在一二级市场赢得尊重。”

  结合品牌发展的特点,郑董事长表示会继续发扬优势,以营销为突破。在服务能力方面持续发力、主动出击。在未来的市场拓展上,将整合渠道、互联网、设计、家装都多方面的资源,并结合品牌自身的努力,在全国平台甚至是国际平台上,实现优势竞争。

  全新出发帝标将全新亮相深圳国际家具展

帝标携手意大利设计公司 将全新亮相深圳国际家具展

  3月19日至22日,为期四天的2016深圳家居设计周、31届深圳国际家具展暨深圳家居国际饰品展将于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办。作为国内倍受瞩目的行业盛会,深圳国际家具展历来被视为行业的潮流“风向标”,引领着家居产业的健康发展。作为行业的新锐中坚力量,帝标首次参加深圳国际家具展便获得各界关注。而这次参展不仅是对帝标设计实力的肯定,同样也在向全世界展示帝标的实力与潜力。

  以全新面貌在2016深圳家居设计周、31届深圳国际家具展暨深圳家居国际饰品展上亮相的帝标会为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工匠精神,创新设计又将在帝标得到怎样的延续?一切的答案,就让我们聚焦深圳国际家具展,让帝标亲自告诉您。‍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