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5日消费者权益日,金牌卫浴在行动

icon 2016-03-14 10:46:18
icon 0

摘要:肾友请注意!肾友请注意!苹果表示会在3月15日举办发布会,预测苹果将在本次发布会发布iPhone 5se、iPad Air 3以及全新的Apple Watch智能手表表带,请肾友的五脏六腑时刻准备着,准备着,准备着!

  肾友请注意!肾友请注意!苹果表示会在3月15日举办发布会,预测苹果将在本次发布会发布iPhone 5se、iPad Air 3以及全新的Apple Watch智能手表表带,请肾友的五脏六腑时刻准备着,准备着,准备着!

  哈哈肾友不要紧张,虽然发布会的情报是可靠的,但也没有这么吓人,是小编的错!

  呃…小编现在换个话题,给肾友们压压惊。

3月15日消费者权益日,金牌卫浴在行动苹果将于3月15日举办发布会

  其实,3月15日全民热议的话题并不是苹果发布会,而是一年一度的“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小编所在的卫浴行业也展开了对于产品质量、售后服务以及企业诚信的探讨。

  首先,小编先跟大家报个喜,作为具有16年发展历程的国内知名卫浴品牌,金牌卫浴一体坐便器RF2168于2015年荣获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颁发的“最佳工艺”金马桶奖!这是继2014年金牌卫浴携一体坐便器RF2139斩获“最佳节水”金马桶奖后,该品牌及产品再获的“金马桶”这一项具有高度国家权威性的荣誉。

3月15日消费者权益日,金牌卫浴在行动2015年度金牌卫浴一体坐便器RF2168所荣获的“金马桶—最佳工艺”殊荣牌匾

  没错,社会正是需要这样有责任心的品牌,也需要这样对消费者负责任的产品。

3月15日消费者权益日,金牌卫浴在行动

3月15日消费者权益日,金牌卫浴在行动

3月15日消费者权益日,金牌卫浴在行动荣获2015年度“金马桶”奖的金牌一体坐便器RF2168

  3月份,借着3.15这个热门的风潮,各行各业都借势营销,五花八门的促销摩肩接踵地在市场上打开,卫浴行业也是一样。

  正因为如此,更显得金牌卫浴对消费着的用心,2016年,金牌卫浴继续坚持“重细节,更爱家”的理念,3月份重点将这款荣获“金马桶奖”的RF2168送到每家每户。 

  保护消费者权益,不止3.15,让我们行动起来吧。

3月15日消费者权益日,金牌卫浴在行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