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卫浴·2016金粉年会】群雄云集古都,2016破局之道揭幕

icon 2016-01-14 14:30:50
icon 0

摘要:1月13日,金牌卫浴主题为“破局求新,创变未来”的全国经销商金粉年会,于著名的“十三朝古都”西安正式拉开帷幕。金牌卫浴董事长简永、金牌卫浴总裁庞湛高、金牌卫浴总监理曾小羚等领导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千多位金牌卫浴经销商家人英雄荟萃一堂,共同揭开了...

  1月13日,金牌卫浴主题为“破局求新,创变未来”的全国经销商金粉年会,于著名的“十三朝古都”西安正式拉开帷幕。金牌卫浴董事长简永、金牌卫浴总裁庞湛高、金牌卫浴总经理曾小羚等领导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千多位金牌卫浴经销商家人英雄荟萃一堂,共同揭开了2016金牌破局之道的神秘面纱,展开了一幅激动人心的宏伟蓝图。

【金牌卫浴·2016金粉年会】群雄云集古都,2016破局之道揭幕会议现场

  会议上,金牌卫浴总裁庞湛高先生就公司2015年的发展状况进行了回顾,报告数据显示,在市场环境甚为严峻的2015年,金牌卫浴依然逆势而上,不仅依然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还使得金牌卫浴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得到进一步提升。庞总对金牌团队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更表示“希望每一位金牌家人戒骄戒躁,继续进取,在充满机遇和挑战的2016年再创佳绩。”

  同时,庞总通过并对2016年市场形势进行了预测和分析,为全体金牌家人指明了在2016年的战略目标及破局的核心方向,为2016年的市场战略进行了清晰的指导。

【金牌卫浴·2016金粉年会】群雄云集古都,2016破局之道揭幕金牌卫浴总裁庞湛高先生宣讲2016年战略部署

  接着,金牌卫浴总经理曾小羚先生就市场的困局做出了深入的分析,并对2016年的营销破局规划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其中包括2016年产品策略、市场策略、渠道策略和品牌策略等,通过1个核心、2大战略、4项策略、8大措施,为崭新的2016年铺开了一张突破瓶颈、弯道超车的精彩的画卷。“2016年我们的核心是破局,这一切不仅离不开一个有效正确的规划,更离不开所有金牌家人的积极主动的战斗精神。我相信,我们一定能携手创造更辉煌的战绩!”曾小羚总经理充满信心。

  曾总务实、有效的破局规划,让在座的金牌家人激动不已,在市场低迷、方向迷茫的环境下,金牌的破局规划全方位为金牌家人们明确了方向,理清了思路,让各位家人信心满满的投入到16年的市场战斗中去。

【金牌卫浴·2016金粉年会】群雄云集古都,2016破局之道揭幕金牌卫浴总经理曾小羚先生就公司2016年的“营销破局创变”规划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在接下来的《2016年新品规划发布会》中,产品部经理刘育标先生就2016年即将上市的新品做了详细的推介,并重点介绍了2016年的产品规划。2016年金牌的产品除了在工艺设计和使用性能等各项细节的优化外,将针对细分的人群、细分的市场、以及细分的需求进行有针对性的开发,打造具有金牌特色又符合市场需求和发展趋势的好产品。

【金牌卫浴·2016金粉年会】群雄云集古都,2016破局之道揭幕产品部经理刘育标先生讲解2016年产品规划

  下午14点30分,金牌商学院的特聘专业讲师张老师为金粉家人们带来了《破局求新,主动出击》的精彩实战课程。课程深入浅出,阐明“破局求新”的前提必须是“主动出击”,同时,课程指出,管理提升,优化团队资源,通过对市场资源多个方面的整合,在此基础上再主动出击,才能更大的挖掘团队潜力,更好的发挥出专卖店团队的战斗力。

  在课堂谈论分享环节中,在座的学员纷纷积极参与,献言献策,为现场金粉家人分享了自己的经营心得,为家人们提供了很多具有参考价值的经验。金牌家人们也就此进行了热烈的相互讨论。

【金牌卫浴·2016金粉年会】群雄云集古都,2016破局之道揭幕学员们积极思考讨论中

【金牌卫浴·2016金粉年会】群雄云集古都,2016破局之道揭幕思如泉涌,赶紧写下来

【金牌卫浴·2016金粉年会】群雄云集古都,2016破局之道揭幕金牌家人们就课程内容进行热烈讨论

【金牌卫浴·2016金粉年会】群雄云集古都,2016破局之道揭幕嘉兴金牌卫浴总经理金培忠分享多年来的活动经验

【金牌卫浴·2016金粉年会】群雄云集古都,2016破局之道揭幕淮安金牌卫浴专卖店总经理李春莉为金牌家人分享渠道资源整合实操经验

【金牌卫浴·2016金粉年会】群雄云集古都,2016破局之道揭幕岳阳金牌卫浴专卖店总经理甘益为金牌家人分享经营心得

【金牌卫浴·2016金粉年会】群雄云集古都,2016破局之道揭幕承德金牌卫浴总经理管若雄为金牌家人分享店面销售管理心得

【金牌卫浴·2016金粉年会】群雄云集古都,2016破局之道揭幕徐州金牌卫浴升辉店总经理张欣为家人分享经营管理理念

【金牌卫浴·2016金粉年会】群雄云集古都,2016破局之道揭幕徐州升辉店店长王召分享销售经验

  在金牌的年会上,家人们不仅在会议和课堂中收获颇丰,课堂之外,也是精彩不断。最吸引人眼球的,莫过于即将上市的众多新品。在空闲之余,家人们纷纷走进新品展示区,仔细研究体验金牌产品的独特魅力。

【金牌卫浴·2016金粉年会】群雄云集古都,2016破局之道揭幕好产品必须好好欣赏,蹲下看的更仔细~~

【金牌卫浴·2016金粉年会】群雄云集古都,2016破局之道揭幕赶紧拍下来,分享给没来现场的家人们!

【金牌卫浴·2016金粉年会】群雄云集古都,2016破局之道揭幕一起仔细研究一下,这个设计,收纳很强大。

【金牌卫浴·2016金粉年会】群雄云集古都,2016破局之道揭幕嘿,大家都开会去了,别流连忘返了!

【金牌卫浴·2016金粉年会】群雄云集古都,2016破局之道揭幕这个定制的产品太棒了,放店面哪个位置展示好呢……

【金牌卫浴·2016金粉年会】群雄云集古都,2016破局之道揭幕庞总亲自上阵为经销商家人介绍新品

【金牌卫浴·2016金粉年会】群雄云集古都,2016破局之道揭幕家人们赞叹 “庞总不光能决策掌舵,就连客串导购也同样专业!”

    2015年,是卫浴市场异常艰难的一年,但是在金牌卫浴的全体家人的共同努力下,金牌取得了逆势增长的成绩。2016年是黎明前的黑暗,卫浴市场依旧还要度过一段时间的严寒,但是春天的脚步已然临近,在2016年金牌破局求新的市场策略指导下,金牌卫浴已经拉开了一个新的篇章,期待着在春回大地的春风里,美丽地绽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