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装修2016品牌中国行首站北京两大会场把京城装修市场搞火啦!

icon 2016-03-14 18:38:03
icon 0

摘要:3月12-13日,新浪家居“91装修”暨2016品牌中国行首站北京集美家居、城外诚会场圆满落幕。两大会场以空前的规模,大品牌高品质产品,以及史上最强的优惠促销力度回馈京城消费者,掀起春季装修热潮。

  3月12-13日,新浪家居“91装修”暨2016品牌中国行首站北京集美家居、城外诚会场圆满落幕。两大会场以空前的规模,大品牌高品质产品,以及史上最强的优惠促销力度回馈京城消费者,掀起春季装修热潮。

  据初步统计,此次91装修节暨2016品牌中国行城外诚会场两天销售额超过1亿600万元,到店消费者超过4万人,订单户数超过2万户;集美家居会场两天销售额比去年同期上涨25%,建材类同比上涨60%,单店日均到店超过2万人,北京五店两天到店人数超过10万人。

91装修2016品牌中国行首站北京两大会场把京城装修市场搞火啦!首站落地活动火爆人气爆棚

  “91装修节暨2016品牌中国行”北京集美家居大红门会场汇集了强力、意风家具、天坛、多喜爱、欧派、朗斯、马可波罗等京城百余个主流家具、建材品牌,120个爆款产品,亿元优惠助力“装修季”。此次“3.12家居裸惠季”活动是集美家居2016年的首次大型促销落地活动,超过10种品类上百种品牌参与了此次惠民活动,各大品牌低至5折的优惠力度火爆全场。装修博士赵永军不仅为现场观众讲解了众多装修知识,还对参与活动的41家主材商进行现场砍价,以最低廉、最有竞争力的价格让利消费者。如此火爆的活动现场和如此惊人的优惠力度吸引了上千位用户现场签单。

91装修2016品牌中国行首站北京两大会场把京城装修市场搞火啦!91装修2016品牌中国行掀起春季装修热潮

  “91装修节暨2016品牌中国行”北京城外诚会场,城外诚联手京派家具品牌联盟携手1200家商户,包括京派联盟意风、曲美、爱依瑞斯、非同等国内家居行业知名大品牌限量发售万款“击穿底价”产品,百大品牌、千种商品、亿元优惠全面开启2016年第一场开春盛大营销。

91装修2016品牌中国行首站北京两大会场把京城装修市场搞火啦!

  城外诚市场运营中心总经理刘洋告诉记者,新浪家居91装修消费者服务平台是一个非常好的平台,其中的用户正好是城外诚精准客群的一部分,对于这一部分客户,城外诚可以给出在满场成交价基础上再降5个点的优惠承诺。除此之外,如果新浪家居91装修消费者平台愿意跟城外诚联合推出一些现场聚客活动,我们会专门针对平台用户的需求制定优惠方案,继续联手新浪家居91装修开展大型惠民活动。

91装修2016品牌中国行首站北京两大会场把京城装修市场搞火啦!

  集美家居副总裁沈耀俊表示:“此次活动是集美家居2016年首场促销活动,从去年开始筹备活动至今,很多用户已经通过线上平台预知了解到了我们的产品,今天的落地活动正好给了消费者一个完美的线下体验,使他们能够更快速的知道自己所需的产品是什么,而集美家居也会借助此次机会将更好的产品、更好的服务提供给广大消费者。”

91装修2016品牌中国行首站北京两大会场把京城装修市场搞火啦!

  新浪家居总经理魏晓飞表示,新浪家居自2015年9月重磅推出“91装修消费者服务平台”,通过“91装修”,我们把新浪家居的流量转换成了会员,并通过整合权威家装服务机构、知名装修建材品牌、大型家居卖场等强势资源,全程为会员提供一对一贴心服务。我们提供给会员的不仅仅是一个保障,而是一个在卖场给的实惠保障之外的品牌的信用。这是我们未来几年当中一直要做的事情。(文/新浪家居 王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