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丰邵于佶:如何保持品牌高速发展

icon 2016-03-14 18:29:07
icon 0

   2016年3月10日,新浪家居集成灶频道编辑团队走访了浙江帅丰电器有限公司,对浙江帅丰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邵于佶进行了专访,就2015年帅丰的发展情况、新产品的设计思路和帅丰未来的发展动向以及上市问题等进行了交流。





    采访时间:2016年3月10日

    采访地点:浙江帅丰电器有限公司

    采访嘉宾:浙江帅丰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邵于佶


    【新浪家居】:今天我们采访到了帅丰集成灶的邵总,邵总跟我们打声招呼吧。

    【帅丰邵于佶】:新浪家居的朋友,大家好!

    【新浪家居】:帅丰在2015年里又上了一个台阶,我现在还记得“大势集成,灶动未来”这个口号,能否给我们简单回顾一下2015年帅丰整体的一个发展情况呢?

    【帅丰邵于佶】:“大势集成,灶动未来” 是去年我们年会的主题,去年我们的发展也确实是像我们这个口号所喊的一样。15年所取得的成绩达到了我们的预期,无论是在招商方面,经销商的拓展方面;还是在产品方面,去年年初我们推出了终结者T9系列,年末推出的F16系列,在市场上都引起了比较大的反响。去年也是帅丰新厂区进入投产和使用的第一年,我们在产量和产能上有了一个很大的提升。在广告投入方面,从去年10月份开始,我们独家冠名了CCTV2的《消费主张测评》栏目,这在行业内是第一家。去年年底我们也拍摄了全新的广告片,今年是我们与形象代言人海清合作的第7年,这对我们来说也是意义非凡的。15年整体的发展,嵊州市政府对我们有很大的鼓励。去年我们获得了工业企业纳税十强企业,三十强企业的第八名,以及新锐企业等称号。新锐企业在整个嵊州帅丰是唯一一家获奖企业,纳税企业与三十强企业在集成灶行业帅丰也是排名第一的。所以15年整体的发展是达到了我们预期效果的。

    【新浪家居】:您也提到了F16这款新产品,我想请问一下为什么会取名环卫者F16呢?这款新品的设计思路是什么?

    【帅丰邵于佶】:我们这款产品本身设计的理念就是要回归到油烟机,特别是集成灶诞生的初衷——为了吸油烟更干净、更安静。我们F16的产品理念就是“净”与“静”的完美组合。首先,从干净来说,它是行业内首款内翻盖的头部设计,增加了吸烟率,使吸烟效果更好了。还有一个是安静的“静”,我们改变了内部结构,使噪音到达了最低谷。今年3月份我们还将推出一款蒸神器,跟蒸箱结合的集成灶,它也将作为新品在市面上与大家见面。

    【新浪家居】:企业的快速发展离不开自身内在的修炼,我们了解到帅丰在2015年会中宣布REACH商学院成立,那么请问成立商学院的初衷是什么呢?

    【帅丰邵于佶】:就像你提到的一样,REACH商学院成立的最初目的也是为了提高自身修养。它是为了帮助我们现有的以及新加入的经销商去提高他们自身的能力。商学院将于今年3月份第一次开课,我们也将在每个月开展2次课程,将新加入的以及做得不是很理想的经销商召回公司做培训。培训的内容将分为售后部分与导购部分,分门别类地针对他们的弱处对他们进行授课,使他们自己的能力得到提升。

帅丰邵于佶:如何保持品牌高速发展

    【新浪家居】:看您也比较年轻,作为集成灶行业里为数不多的90后领导人,也是冲在第一线的年轻领导人,从帅丰的角度来说,未来帅丰是不是会保持一个年轻化的路线呢?

    【帅丰邵于佶】:作为90后,在广告宣传方面,平面设计方面,包括产品的更新方面,我们可能会走相对年轻化的战略。特别像是网络媒体的推广,微信的推广,微博的推广,包括像我们行业内拍摄的第一部微电影。我们需要这些比较年轻新奇的路线去吸引80后、90后的消费群体,包括我们新推出的产品怎么把它推广到市场上,怎么样去给它做一个包装,这些方面会走比较年轻化、时尚化的路线。在企业整体的战略发展上面,我们还是一如既往地保持一个高度,像我母亲来说,帅丰从事厨电行业已经有26年的历史了。我们是有沉淀和积累在的,虽然我们在产品上和宣传上会走比较年轻化的路线,但在整体的发展战略上,还是会保持一定高度的。

    【新浪家居】:帅丰在近几年的增长是有目共睹的,我们也了解到帅丰有可能启动上市计划,那么请问这件事是否已经在筹备当中了呢?

    【帅丰邵于佶】:应该说我们已经开启上市之路了,我们的目标也是比较远大的。我们不是想上新三板,我们的目标是上A板,上主板。我们也是朝这样一个目标去发展的。这几年大家也应该看到帅丰的发展是非常快的,上市现在对我们来说是一个比较大的挑战。但是我们也相信,这两年内我们筹备充分,把这个挑战完成之后,对帅丰来说又是一个新的开始。

    【新浪家居】:能不能从帅丰的角度为我们展望一下集成灶行业的未来?帅丰16年的发展重点又会放在哪些地方呢?

    【帅丰邵于佶】:15年对集成灶行业,以至于整个家电行业来说都是严峻考验的一年,因为从14年开始房地产行业急剧下滑,我相信这对集成灶这样一个新兴行业来说不是一个难题。因为已经在使用集成灶的用户是不可能回去使用传统三件套的,因为集成灶的吸烟率,它产品使用的用户体验,实际效果是在那的。16年虽然严峻的考验还有很多,但集成灶这个行业肯定会发展越来越好。帅丰16年的工作重点,第一个是为上市做比较充分的准备;在产品开发方面,我们也将会持续推出一些新品,特别是我刚才提到的F16的蒸箱款,将会作为我们16年推出的重点进行一个推广。在品牌上我们也会持续投入大量的资金,从央视广告到落地广告,包括高铁上我们都会投入一定费用进行推广。总的来说,我希望16年整个集成灶行业能够越走越好,帅丰也能够发展到一个新高度吧。

    【新浪家居】:谢谢邵总今天接受我们的采访!

    【帅丰邵于佶】: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