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家杨帆:新中式风格 引领壁纸行业新方向

icon 2016-03-15 17:43:05
icon 0

摘要:3月9日,第二十一届中国北京国际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在北京顺义新国展拉开帷幕,在展会现场,新浪家居记者专访了银河家总经理杨帆。

  3月9日,第二十一届中国北京国际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在北京顺义新国展拉开帷幕,在展会现场,新浪家居记者专访了银河家总经理杨帆。

  采访时间:2016年3月9日

  采访地点:顺义新国展

  采访嘉宾:银河家总经理  杨帆

  采访记者:新浪家居  康璐

银河家杨帆:新中式风格 引领壁纸行业新方向

  银河家总经理杨帆

  新浪家居:能简单介绍一下本次展会的产品情况吗?

  杨帆:今年我们推出了新中式的版本,由伯恩·哈根和粱建国老师共同完成产品设计,特普利生产,希望能在中国,引领出一个新中式的方向。我们现在所处的新中式氛围展厅,就是由梁建国老师设计的。因为中国文化讲究在意而不在形,所以我们的新版本设计,灰砖系列、国字系列、石纹系列、竹简系列等等,你可以看到它有中式写意的色彩和韵味,又有现代感。把文化底蕴融入到墙纸里,达到改变室内氛围和空间的效果,这是银河家品牌所希望达到的目的。

  新浪家居:您认为相较于其他家的墙纸我们的优势在哪?

  杨帆:我觉得我们的优势还是在于产品的设计和技术,包括品质。任何时候我们还是要把产品的价值做出来,坚持产品价值,而不做低价竞争,现在市场上的价格越来越低,有的已经低于成本,或者以次充好,但是这不是产业的生存之道。我们要做好的东西,做新的东西,让消费者体验到,这才是墙纸这个行业能给消费者带来的东西,我们不能贴墙纸而贴墙纸,为了刷涂料而刷涂料,毕竟有他的实用价值。

  新浪家居:现在O2O的电商模式,对我们实体店有什么影响?

  杨帆:我一直认为O2O只是商业形式的问题,它对我们任何的店面的生存,必须要借助虚拟和现实之间的结合,线上和线下的流量的结合,原来的消费以店面为主体,从流量到服务再到体验都在店面完成,现在的流量时代是把这些分开了,我们有线下的流量,有线上的流量。体验的话,还是要有线上体验和线下体验,只是渠道多元化了,但是道理还是一样的。毕竟消费者都要通过了解你,体验你,然后购买、产生服务,这是一个必然的过程。

  新浪家居:您对2016壁纸行业发展有什么看法?

  杨帆:2016是行业洗牌年,有一句话讲只有潮水退去的时候才知道谁在裸泳。虽然市场大环境不好,房地产市场大环境也不好,但是我们觉得企业应该坚持做价值,做品质。我们不会为了赚钱而牺牲品质,不会因为市场的衰退,而削减研发投入,虽然经济形势不好,但我们还是会坚持把产品做好,把设计做好。

  新浪家居:谢谢您接受我的采访

  杨帆: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