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银行践行社会公益 广东省直机关志愿服务岗揭牌

icon 2016-03-17 09:47:37
icon 0

摘要:近日,广发银行“广东省直机关志愿服务岗”揭牌仪式在广发银行广州广发大厦支行正式启动。此次揭牌活动旨在宣传广东省直机关志愿服务月活动,并启动广东省内37家志愿服务岗之一的轻型智能银行VTM,这是广发银行运用科技手段完善金融服务,宣传金融新业态...

  近日,广发银行“广东省直机关志愿服务岗”揭牌仪式在广发银行广州广发大厦支行正式启动。此次揭牌活动旨在宣传广东省直机关志愿服务月活动,并启动广东省内37家志愿服务岗之一的轻型智能银行VTM,这是广发银行运用科技手段完善金融服务,宣传金融新业态的一次有益尝试。

广发银行践行社会公益 广东省直机关志愿服务岗揭牌

  据悉,活动当日,广东省直工委以及广东省文明办一行领导首先来到广发银行总行五楼会议室,与广发银行董事长董建岳及相关负责人一起参加了广东省直机关志愿服务月启动仪式。会议结束后,双方与会人员来到位于广发银行总部的网点广发大厦支行进行参观,并一同来到置放于网点二楼大堂外的轻型智能银行VTM机旁,广发银行董建岳董事长亲自向大家介绍了广发银行首推的轻型VTM智能银行的特点和便民之处,引得所有参观随行人员的阵阵掌声。

广发银行践行社会公益 广东省直机关志愿服务岗揭牌

  智能银行作为网点柜台的延伸,拉长了金融服务时间,解决无需等待的免临柜业务问题,广发银行不断升级的各项金融智能服务,都深得周边社区民众的欢迎。广发银行历来重视社会责任工作,不断努力完善专业金融服务的同时,一直积极热情地参与到各项社会公益工作中去。

  广发银行广州广发大厦支行去年荣获全国百佳网点的称号,在普及金融知识,提高银行业社会责任等方面取得骄人的成绩。此次,随着广东省直机关志愿服务月的开展,广发银行作为重要的参与者,上下全员齐心协力,推动24小时“金融便利店”概念进一步发展,弘扬广发人精神,努力争取再次作出示范性的成绩,必将“文优服务”推上新台阶。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