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平台 大智慧 大未来 奥普引领智能家居新时代

icon 2016-03-18 15:26:08
icon 0

摘要:3月23日-26日,第21届中国(上海)建博会即将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拉开序幕。杭州奥普卫厨科技有限公司携旗下多款智能产品及多元吊顶成功进驻此次展会。

  3月23日-26日,第21届中国(上海)建博会即将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拉开序幕。杭州奥普卫厨科技有限公司携旗下多款智能产品及多元吊顶成功进驻此次展会。

大平台 大智慧 大未来 奥普引领智能家居新时代

  据透露,本次展会中,奥普展区占位将逾207平方米,整体展区将模拟消费者的家居空间,设置客厅、餐厅、书房、厨卫等空间,全方位展示奥普旗下浴霸、集成吊顶、照明、集成墙面在不同空间为用户带来的智能整体解决方案。采用全自动、信息化技术全面展示奥普产品功能,让来访者可以亲身体验奥普智能家居带来的优质体验。

  奥普相关负责人介绍,奥普涉足集成吊顶行业后已经走过三个时代:以满足基本需求为主的功能时代;在功能满足基础上满足整体搭配的美学时代;如今,集成吊顶已经进入了满足消费者创想的智能时代。奥普在2015年着力于集成吊顶的智能化升级,并推出行业第一款智能集成吊顶机芯——奥芯二代,让集成吊顶拥有会思考的大脑。2016年,奥普还将与创基金设计大师合作,推出值得期待的集成吊顶产品,同时,奥普还将致力实现空气温度、新鲜度、纯净度、照度、氛围度等多维的卫浴空气管家智能化系统的打造。

大平台 大智慧 大未来 奥普引领智能家居新时代

  着眼市场刚需  奥普以好产品赢得大市场

  据悉,杭州奥普始于1993年,是国内第一台浴霸的开创者,并于2003年开始着手研发集成吊顶,经过十余年的发展成为国内集成吊顶行业的领导品牌,拥有国家浴霸标准、国家集成吊顶标准制定组长单位的双重身份,旗下产品不仅蝉联国内销量榜首,还远销国内外,深受消费者青睐。

  奥普集团执行总裁吴兴杰表示,随着消费群体的年轻化,消费者对产品的个性化需求加剧,“一切以消费者为核心”是我们的目标。跟随需求,做出好的产品是持续市场竞争优势的必要条件。

  因而奥普24年来一直肩负着引领行业创新的历史任务,先后引领浴霸行业经历了多次取暖方式的革新,并以行业无人比肩的技术优势实现了旗下集成吊顶板块的技术升级和智能升级,同时援引国内外设计大师,使得奥普集成吊顶拥有行业内设计风格最全的扣板。因而本次奥普也将全面展现奥普最新研发成果,让消费者近距离感受奥普的智能创新和设计美学。

  业内人士表示,对于奥普来说,通过建博会的平台展现长达24年的沉淀,是奥普的自信体现,目前奥普招商工作也在火热进行中,相信会有更多伙伴加入奥普,共同迈入集成大未来。

  据悉,此次中国(上海)建博会还未开始就已受到社会的广泛关注,各大建筑建材家居同行早已蓄势待发,只为在展会上崭露头角。奥普凭借大平台的底蕴、大智慧的创造、大未来的憧憬,定有众多惊喜和福利优惠,请拭目以待!

大平台 大智慧 大未来 奥普引领智能家居新时代

  合作共赢 加盟无忧

  全国加盟热线:400-8818-666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