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美张轲:加速智装布局 踏实服务消费者

icon 2016-03-18 15:25:14
icon 0

摘要:2016年3月16日,第二十三届中国(北京)国际建筑装饰及材料博览会,载北京新国展举行,据悉,此次建博会将持续到3月19日,展会规模200000平方米,展位数量将近12000个。3月17日在展会现场,新浪家居记者专访了鼎美顶墙集成董事长张轲...

  2016年3月16日,第二十三届中国(北京)国际建筑装饰及材料博览会,载北京新国展举行,据悉,此次建博会将持续到3月19日,展会规模200000平方米,展位数量将近12000个。3月17日在展会现场,新浪家居记者专访了鼎美顶墙集成董事长张轲。

  采访时间:2016年3月17日

  采访地点:顺义新国展

  采访嘉宾:鼎美顶墙集成董事长 张轲

  采访记者:新浪家居 纪海晨

鼎美张轲:加速智装布局 踏实服务消费者鼎美顶墙集成董事长 张轲

  新浪家居:为什么要将“鼎美居室吊顶?艺术墙”面更名为“鼎美顶墙集成”而不是“鼎美集成吊顶”?您能和我们具体阐述一下“鼎美顶墙集成”这个项目吗?

  这次项目名称的更改,其实也是通过了市场近两年多的检验,我们以前参展是以“鼎美居室吊顶”这个大的品名来参展的,其实我们的艺术墙面只是稍微介绍了一下,在销售以及展会招商的过程中,经常会有一些消费者和客户来咨询这个墙面的产品是否是鼎美的,所以我们意识到在原来输出的定位上还是存在一些问题。所以通过这几年市场的运行和摸索,我们就把这项目的定位更为精准了一些,就有了现在的“鼎美顶墙集成”。

  新浪家居:对于从去年开始搅动行业的互联网+,您是怎么看待的?对于家居市场的变化,在吊顶这个领域,鼎美采取了怎样的战略?在今年又有哪些发展计划?

  互联网家装从去年开始就是很火的一个名词,但本人觉得模式还是有待提升。首先,经营一个企业不能靠概念的炒作,更多是要务实的落地,怎么样能给消费者带来价值,怎么样去解决消费者在装修过程中遇到的痛点、难点,这些需要我们去思考、去解决。我们目前给大家展示的顶墙集成是一个全新的产业,集成吊顶在整个的家居领域相对来讲占的比重还是较小的,通过这次我们大胆的从厨房、卫生间“走出来”,未来家居产业中,我们的顶墙产业肯定会有较大的突破。就像今天的展厅,墙的面积是顶层面积的3倍以上,也就突出了我们这个项目的优势:我们将会颠覆整装定制行业。而我们设计的初衷就是以工厂化、产业化的模式来满足用户个性化的需求。而且我们是做模块化的,大大缩减了装修工期。

鼎美张轲:加速智装布局 踏实服务消费者鼎美展位吸引众多人参观

  新浪家居:从2015年开始,房地产市场成交量居高不下,给家居建材市场带来了一定的影响,请问贵品牌感受到这阵飓风带来的威力了吗?具体出现了哪些可喜的变化?

  在我看来,我们家居建材行业与大环境的波动没有太大关联,我们这些品牌(衣柜、橱柜等)在整个行业的占比其实不是很大,能超过5%的企业少之又少,我也经常跟我的团队讲,我们的代理商大可以去全国各地开拓新客户,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新浪家居:集成吊顶智能化是行业发展的趋势,我们看到鼎美的家装也运用了很多智能系统,请和我们简要说明下哪些地方植入了智能系统,并将给消费者带来怎样的体验。

  我们近期在推进的项目就是鼎美智装,这次来北京参展的所有产品,全部都是鼎美的品牌,现在还没有在全国进行推广,在嘉兴鼎美的第一个智装店面已经开始营业了,鼎美智装是我们顶墙的产品加上我们整合的产品(地板、瓷砖、家具),还有我们自主研发的鼎美3D云设计平台。30天就能给消费者装好一个全新的家,而且我们是有各种风格、各种层次的,也就是能够为消费者提供多元化的解决方案。

鼎美张轲:加速智装布局 踏实服务消费者

  新浪家居:您大概介绍一下鼎美新推出的这套智能软件软件,是怎样定位的?

  这套软件所设计出来的产品和所有模型,都是我们所整合完成的,相当于自主设计,原来选材和设计要花费的时间比较长,在鼎美这套平台上面,一个小时就可以完成,即“所见即所得”,换句话说也就是大家都在说的工业4.0。从设计软件的开发,到生产软件的应用以及从物流信息的软件落地,我们的全系统已经在运转,毕竟互联网家装在未来几年,随着社会发展和行业进步将会有很大的提升。

  后记:据介绍,鼎美居室吊顶由浙江鼎美电器有限公司自主创新研发,是专为居室空间打造的模块化、艺术化吊顶,鼎美居室吊顶产品全部采用新型环保装饰材料,且具有模块化快装结构的特点,鼎美居室吊顶产品涉及:客厅吊顶、餐厅吊顶、卧室吊顶、书房吊顶、过道吊顶等整个居室空间吊顶。

  在此次展会上,“鼎美顶墙集成”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和代理商前来咨询,不仅有新中式风格的样板间,还有各种品类供选择,就像鼎美顶墙集成董事长张所讲:“深入分析传统家装的流程与环节结合消费者的诉求及消费者家装过程中的痛点难点,运用互联网+的理念思维,来颠覆传统家装的模式,为消费者提供省时、省心、省钱的家装一站式无忧服务,为消费者打造温馨健康环保的居住环境!”是他们所一直追求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