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迪斯龙国胜:抓行业脉搏 精耕细作谋发展

icon 2016-03-18 15:17:55
icon 0

摘要:2016年3月16日,第二十三届中国(北京)国际建筑装饰及材料博览会,载北京新国展举行,据悉,此次建博会将持续到3月19日,展会规模200000平方米,展位数量将近12000个。3月17日,在展会现场,新浪家居记者专访了巴迪斯新型建材有限公...


  2016年3月16日,第二十三届中国(北京)国际建筑装饰及材料博览会在北京新国展举行。据悉,此次建博会将持续到3月19日,展会规模200000平方米,展位数量将近12000个。3月17日在展会现场,新浪家居记者专访了巴迪斯新型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龙国胜。

  采访时间:2016年3月17日

  采访地点:顺义新国展

  采访嘉宾:巴迪斯新型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 龙国胜

  采访记者:新浪家居 纪海晨

巴迪斯龙国胜:抓行业脉搏 精耕细作谋发展巴迪斯新型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 龙国胜

  新浪家居:我们了解到2016年巴迪斯对品牌进行了全新的战略定位,比如重新设计了logo,请您和我们介绍一下巴迪斯今年对品牌定位做了什么样的调整?

  龙国胜:巴迪斯已经有了20余年的历史,对于品牌logo也在今年进行了几次调整,也是为了迎合我们的理念:全屋精工顶,也是为给大家呈现出不一样的巴迪斯。

  新浪家居:请您对今年房地产行业趋势做一个预估。在这样的行业趋势下巴迪斯将如何应对?

  龙国胜:对于巴迪斯来讲,整个房地产以及家居市场的震荡和洗牌,对我们是没有太大影响的。我也是比较看好这两年房地产的发展,尤其是开放了“二胎”政策以后,对于房地产市场也起到了一定的推动作用,所以我本人对于房地产的发展也是比较看好的。同样的,我们巴迪斯也调整了一定的战略方案,来应对市场的变化。

  新浪家居:我们也了解到,巴迪斯近两年在互联网投入的力度非常大,2016年在互联网发展方向又是如何规划的?

  龙国胜:我们巴迪斯对“互联网+”这两年发展也是比较看好,而且也很重视,这几年的投放也比较集中,互联网的这个平台对于家居建材等行业也是有不同程度的影响。

巴迪斯龙国胜:抓行业脉搏 精耕细作谋发展

  新浪家居:我们发现这次巴迪斯还计划邀请小宋佳作代言,请您和我们谈一下巴迪斯想给消费者塑造什么样的品牌形象?

  龙国胜:这次选择小宋佳作为代言人,也是觉得她的形象和气质比较符合我们企业的理念与形象。比较温婉不会太张扬,但同时也是有倔强的一面,也有亲和力。

  新浪家居:从现在的家居市场形式来看,您对吊顶行业有哪憧憬?

  龙国胜:吊顶行业在原来是比较小众的,但我预估在近几年将会较为突破的发展,前几年发展厨卫,这几年的大家居概念也是深得消费者认可,我们这个行业也是面临着机遇与挑战,从这次的展会就能看出,有3个大的展馆都是关于吊顶的,所以我对这个行业有信心也看好它未来的发展。

  后记:据了解,巴迪斯创建于1992年,是一家汇聚家装天花、集成电器、工程天花、异形天花及铝单板幕墙的专业性生产企业,历经20年的发展,不断创新不断提升,现已发展成为一家以市场营销为主导,自主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安装配套为一体的多元化企业。其集成吊顶方板系列产品,按视觉效果可分为平面、凸型、两边凸型、八角、组拼、跌级、高角、组合共八大类别。

  巴迪斯长期专注于吊顶产品的自主研发生产,具备行业内最丰富的产品体系,不仅可以充分满足各种风格家居装饰的需求,还能够满足各类工程项目建设的需求。正如龙总所说,巴迪斯在今后将一如既往地致力于推动吊顶行业的进步、建筑装饰行业的发展,为海内外客商和工程项目提供优质的产品和出色的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