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往开来|喜盈门整木家居春季经销商交流大会召开

icon 2016-03-18 08:27:39
icon 0

摘要:雨水,淋醒了沉睡的大地,踏过春天的门槛,唤起春天的想象,感受生机勃勃的希望。一年之计在于春,为了进一步优化企业与经销商之间的沟通渠道,明确企业在2016年乃至未来长期的发展规划,同时集中处理和解决企业与经销商在业务上存在的各种问题,喜盈门邀...

  雨水,淋醒了沉睡的大地,踏过春天的门槛,唤起春天的想象,感受生机勃勃的希望。一年之计在于春,为了进一步优化企业与经销商之间的沟通渠道,明确企业在2016年乃至未来长期的发展规划,同时集中处理和解决企业与经销商在业务上存在的各种问题,喜盈门邀请VIP经销商来到公司总部,就新一年的发展规划进行交流磋商。继往开来,开启喜盈门更加辉煌的2016。

  3月9日上午,喜盈门VIP经销商交流会议在总部4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开始前,经销商兴致勃勃的观看了喜盈门精心制作的形象宣传片。随着喜盈门整木家居在行业的不断沉淀,凭借高品质产品和贴心服务,公司的品牌形象不断的提升和拔高。宣传片将喜盈门锐意改革不断创新的成长之路完美诠释。在场经销商看的十分投入,不少跟着喜盈门一起成长的家人更是感慨企业发展的稳健和卓越。

  会议在雄壮奋进的音乐声中拉开帷幕,主持人蒋建伟对大家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同时宣读了会场纪律和议程介绍。公司副总裁沈建强首先致辞,欢迎各位喜盈门家人回家,他向经销商们介绍了2016年公司业务员跟单流程的调整。全新的流程精简了沟通手续,在实际操作中将大大减少经销商的困扰,使经销商更方便及时地了解到产品的进行状态。这一看似微小的改善,却是喜盈门2016年优化管理,改善管控的一个体现,于细节之间体现大品牌风度。

继往开来|喜盈门整木家居春季经销商交流大会召开

  喜盈门副总裁沈建强先生

  会议专门安排了经销商家人们的交流反馈时间,优秀经销商代表纷纷发言,带来了终端市场的真实反馈,直击痛点、难点。董事长沈建忠和副总裁沈建强对此一一耐心解答,并针对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 开诚布公的交流氛围让与会人员更进一步感受到了喜盈门整木家居新的一年,更深层次的凝聚力。对于经销商的发言,董事长沈建忠予以感谢。他希望经销商与公司共同努力、相互理解和包容,这些问题就一定能够克服。

  随后,喜盈门营销总监丁华明先生,向各位介绍了新一年营销架构和规划。对客户服务流程、商务服务流程、品牌策划运营、电商运营等都做了新一轮的深化部署和规划,各个项目负责人也做了细致的汇报。让家人们对新一年的规划有了更加全面系统的认识。这些政策规划都让在场的经销商激情满怀,对未来充满期待。

继往开来|喜盈门整木家居春季经销商交流大会召开

  喜盈门营销总监丁华明

  2016年,将是喜盈门持续发力,改善创新高的开局之年。一定会在品牌运作、营销运作、产品设计、生产工艺、安装服务等环节更加深入改善。并构建更加高效的经销商沟通反馈机制,让问题迅速解决,把服务快速传递。我们相信,在完成了内部改革和架构再组的2016年,喜盈门一定会迎来更加辉煌的发展新时代。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