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氏臻品红博城分店盛大开业

icon 2016-03-18 10:25:22
icon 0

摘要:3月15日上午,中国(中山)红木家具文化博览会暨中式家居生活文化节(以下简称红博会)在中国(大涌)红木文化博览城(以下简称红博城)盛大启幕。

  3月15日上午,中国(中山)红木家具文化博览会暨中式家居生活文化节(以下简称红博会)在中国(大涌)红木文化博览城(以下简称红博城)盛大启幕。

  开幕首日就迎来了红木家具行业政府领导、协会代表、专家学者、企业精英、经销商、采购商、红木爱好者等数万人观展,共享精彩,品鉴2016红木盛会。  

  同期,中山市区氏家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区氏臻品)红博城分店也正式开业(分店位于红博城四首层全国红木家具品牌馆C09-C10),自此,区氏臻品开启以古镇为总店,并以深圳,中山沙溪、大涌分店三足鼎立的形态开启2016年宏图。此外,中山横栏占地30余亩的展厅、工厂一体化的新店也在紧锣密鼓装修中。

区氏臻品红博城分店盛大开业

  区氏臻品红博城分店正式开业

  区氏臻品此次在红博城开设分店,受到了中山市、大涌镇、古镇镇政府领导的高度重视。开幕式早上,中山市委书记薛晓峰、中山市大涌镇党委书记黄红全等领导嘉宾以及媒体朋友参观了区氏臻品展厅。区氏臻品总经理区锦泽介绍到,区氏臻品红博城分店的装修以简约、现代为主,旨在突出明清艺术家具的艺术性、科学性和文学性,让参观者能体验到仿古家具与现代家居的融合。下午,中山市古镇镇镇长魏宏锐也莅临区氏臻品红博城分店参观,各级领导的重视,必将让区氏臻品不断奋发前行。  

区氏臻品红博城分店盛大开业

  开业当天,区氏臻品红博城分店人气爆棚

区氏臻品红博城分店盛大开业

  中山市委书记薛晓峰(右二)、中山市大涌镇党委书记黄红全(右一)等领导嘉宾以及媒体朋友参观区氏臻品展厅

区氏臻品红博城分店盛大开业

  区氏臻品总经理区锦泽为古镇镇长魏宏锐等一行人讲解

  下午,作为红博会最重要的系列活动之一——2016年中国红木家具精品颁奖典礼也于红博城隆重举行。

区氏臻品红博城分店盛大开业

  古典家具工艺传承大师王秀林点评区氏臻品《小叶紫檀·嵌百宝拐子龙八仙罗汉床》

  此次活动由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保利拍卖和红博城以及弘木传媒联手打造。中国林产工业协会隶属国家林业局,是国家级行业协会;保利拍卖是国内顶尖拍卖公司;红博城聚集了行业内众多优秀红木家具品牌与精品;弘木传媒是红木家具行业最专业的媒体之一。

  国家级行业协会联手国内顶尖拍卖公司,在国家亿元级优选旅游项目、文商旅综合体内由专业客观的媒体平台监督,举办的这场精品红木家具评选活动,规格之高,前所未有。区氏臻品以35年的仿明清艺术家具制造的实力,生产的《小叶紫檀·嵌百宝拐子龙八仙罗汉床》因“工艺精雕细琢,运用独特的理念呈现家具线条美,无论从工艺还是木材还是外形,都能达到中式收藏的级别,有鲜明的中国文化特色、企业特色、创新精神,一致受到藏家玩友的热情投票以及专家的高评分,荣获了“中国红木家具精品金匠奖”。

区氏臻品红博城分店盛大开业

  古典家具工艺传承大师王秀林(左三)为区氏臻品(右三)颁发“中国红木家具精品金匠奖”荣誉证书

  红博会开幕当天,区氏臻品双喜临门,在这片“红海”中,大展宏图。(来源:中国古典家具网  陶秋芳∕文)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