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环保文化呐喊,波记家具举办中式环保家居品位论坛

icon 2016-03-18 10:30:54
icon 0

摘要:三月,全国各大展会相继登场,红木产业聚成“红海”。各红木家具企业积极推出特色主题活动,为三月展会季添色,中山市波记家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波记家具)也以精彩的系列活动成为行业一大聚焦点。

  

为环保文化呐喊,波记家具举办中式环保家居品位论坛

波记中式环保家居品位论坛暨2016波记金奖精品发布会暨波记环保家居体验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三月,全国各大展会相继登场,红木产业聚成“红海”。各红木家具企业积极推出特色主题活动,为三月展会季添色,中山市波记家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波记家具)也以精彩的系列活动成为行业一大聚焦点。

  3月16日下午,由广东省红木文化家具协会、中山市沙溪红木家具协会、中山市波记家具有限公司共同主办,中山弘木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波记中式环保家居品位论坛暨2016波记金奖精品发布会暨波记环保家居体验周启动仪式在中山市沙溪隆都红木家具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此次活动得到了中山市沙溪镇人民政府、广东省岭南民间工艺研究院中山分院的大力支持。原故宫博物院文保科技部主任、中国著名红木专家曹静楼,中山市环保局局长郭卫华,沙溪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顺葆,广东省红木文化协会执行会长童建华,中山市卫生局副局长伍中庆,中山市电信局副局长李泽林,中山市质量技术监督局主任麦玮琛,沙溪镇党委委员肖亦宁,华南农业大学博士生导师李凯夫,家具行业 深媒体人王周,中山市民协主席、广东省岭南民间工艺研究院中山分院院长李桂山,沙溪镇经信局副局长方君建,全联艺术红木家具专委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弘木传媒CEO林伟华,全联艺术红木家具专委会主席、中山市红木家具协会执行会长、波记家具董事长伍建波,沙溪红木家具协会秘书长董元恒,红木家具知名企业代表及媒体代表等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参与并见证波记家具2016年的新盛事。

为环保文化呐喊,波记家具举办中式环保家居品位论坛

  波记家具董事长伍建波表示,波记家具致力于将环保的理念推广到整个行业

  随着红木家具行业规模的不断扩大,只有为数不多的企业能几十载如一日地坚持一个理念,并为此深耕细作,形成企业独有的竞争力。

  波记家具一直倡导无漆光身的环保红木家具,坚守红木家具严工艺、高品质,为消费者打造健康规范的消费环境。波记家具董事长伍建波在现场欢迎辞中表示,为更大程度满足消费者对环保、绿色家具的需求,波记家具对产品本身的品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也努力将环保的理念推广到整个行业。去年波记家具通过国家级检测机构为每一款家具配备了独一无二的《红木及珍贵木材鉴定证书》,消费者扫描二维码即可辨真伪。种种举措,都表明了波记家具不断推动环保家居进程的决心。

  从防伪二维码到《红木及珍贵木材鉴定证书》,从光身家具品鉴会到产品防伪二维码系统项目启动仪式,再到国家级鉴定认证项目发布会,波记家具不断通过技术革新刷新品质,力荐环保,也因此成就了波记家具光身家具引领者的地位,为行业透明、健康、规范化发展做出了贡献。

  智慧碰撞  品味环保家居

  红木家具,因其木材的原味环保、榫卯结构的严谨巧妙和蕴含博大中华文化底蕴的工艺和结构,成为了高品质健康家居生活的代表。随着消费市场对环保家居生活的关注和需求日益强烈,红木家具企业对于环保人居的推广和企业发展自我规范愈发成为市场形势所趋。而如今,红木家具市场历经市场洗礼,环保意识被越来越多人忽略。

为环保文化呐喊,波记家具举办中式环保家居品位论坛

  原故宫博物院文保科技部主任、中国著名红木专家曹静楼(左二),华南农业大学博士生导师李凯夫(右二),家具行业资深媒体人王周(左一)以及董事长伍建波(右一)共同开启波记中式环保家居品位论坛,为行业践行环保家居理念带来了全新的思路

  值此行业转型升级关键节点,波记家具特举办了中式环保家居品位论坛,旨在带动更多的红木家具企业加入到引导健康中国人居和行业规范化发展的行列中来。原故宫博物院文保科技部主任、中国著名红木专家曹静楼,华南农业大学博士生导师李凯夫,家具行业资深媒体人王周以及董事长伍建波共同就“环保家居”这一主题展开了热烈深刻的探讨。曹静楼提到,波记家具提出的光身家具理念具有超前意识,其工艺和装饰是一种精神美学,这种美学也是绿色环保的。红木原材本身便具养生功效,而上漆打蜡处理却封闭了木材的毛孔,使红木家具丧失了保健功能。“非常开心如今还能看到波记家具这样的企业,他们关注木材原有的保健功能,这种原生态家居的理念是非常值得倡导的。”李凯夫说到。通过此次论坛主持人王周的“穿针引线”,现场气氛不时达到高潮。

为环保文化呐喊,波记家具举办中式环保家居品位论坛

  原故宫博物院文保科技部主任、中国著名红木专家曹静楼(左二),华南农业大学博士生导师李凯夫(右二),家具行业资深媒体人王周(左一)以及董事长伍建波(右一)合影

  作为波记家具的掌舵人,伍建波也再一次在论坛上表明了波记家具的立场,波记家具多年来主推原生态家具,旨在为大众享受环保家居带来的健康体验,同时也倡导行业更多企业更关注环保,共同推动环保家居的发展。与此同时,为了让现场嘉宾和媒体更深刻认识到光身家具的原汁原味,伍建波现场通过砂纸的打磨和麻布的擦拭亲自向大众展示了波记家具的至真至诚。此次论坛的开展为行业践行环保家居理念带来了全新的思路,也为现场嘉宾带来一场当代环保文化的饕餮盛宴。

为环保文化呐喊,波记家具举办中式环保家居品位论坛

  波记家具董事长伍建波现场通过砂纸的打磨和麻布的擦拭亲自向大众展示了光身家具的魅力

  勇扛大旗  塑环保家居新体验

  多年来,波记家具坚持“绿色、养生、环保、健康”的品牌理念,基于对古典家具的深入挖掘、对红木家具艺术品位的追求以及对传统文化的信仰,波记家具的产品一路走来荣获了20多个国家级和省级荣誉,其中包括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广东省家具协会等授予的荣誉。在刚刚结束的国家级家具评选大赛中,波记家具的《小叶紫檀提子宝座沙发》再荣殊荣,夺得“2016中国红木家具精品金匠奖”。行业的认可和消费者的喜爱再度证实了波记家具是环保的、健康的、优质的,也是迎合市场需求的。

为环保文化呐喊,波记家具举办中式环保家居品位论坛

  一众领导专家等嘉宾共同按动启动球,拉开了波记环保家居体验周的序幕

  同期,2016波记金奖精品发布会暨波记环保家居体验周盛大开启。一众领导专家等嘉宾共同按动启动球,拉开了波记环保家居体验周的序幕。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真正体会健康、绿色的高品质家具体验,波记家具特为广大消费者开启环保家居全新体验周,在这里,消费者可以领略到波记家具的环保养生精髓,细细品味波记家具的健康养生文化,并能够通过最实惠的价格享受高档的环保红木家具。此次环保家居全新体验周的启动,也意味着波记家具将继续力扛“环保家居”的大旗,为行业树标杆。

为环保文化呐喊,波记家具举办中式环保家居品位论坛

    波记家具董事长伍建波现场接受媒体采访

  结语: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未来,波记家具将继续恪守家具品质,在引领和倡导中国环保家居、促进红木家具行业规范化发展的道路上努力前行,开创环保家居新时代。(来源:中国古典家具网  方苗∕文)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