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家装女王杨劲与世界礼仪皇后Miss Dally相约北京

icon 2016-03-21 10:24:46
icon 0

摘要:3月19日,由东易日盛主办的以“世纪之约 开启生命之美”为主题的VIP客户答谢会在北京国贸大酒店成功举办。

  3月19日,由东易日盛主办的以“世纪之约 开启生命之美”为主题的VIP客户答谢会在北京国贸大酒店成功举办。中国家装女王、东易日盛总裁杨劲,世界礼仪皇后MissDally,东易日盛尊贵的VIP嘉宾和客户、达领学院尊贵的VIP客户以及媒体人士相聚一堂,在沉浸式的英式下午茶环境中,探索“爱”与“美”的真谛,洞悉生活中的仪式感,做精神世界的贵族,完美地将家装世界的美、女人世界的美演绎成一场精神世界的盛宴。

  Miss Dally是澳大利亚殿堂级国宝名人,世界礼仪皇后。1949年当选澳大利亚年度模特,成为首位走向好莱坞、走向世界的澳大利亚顶级模特;曾先后培养出27位世界小姐。如今虽已年届93岁,但她说她是永远的25岁! Miss Dally犹如一朵风华绝代的玫瑰,在优雅与时尚之间精准拿捏,是在时空的轮回中将优雅进行到底的标杆人物。

  东易日盛装饰副总经理张越冬致欢迎辞时表示,Miss Dally无关年龄的心灵状态,倡导的兼具外表与内在精神结合的独特气质与魅力正与东易客户精致典雅、低调内敛、非凡卓越的品位一脉相承。

  内外皆修,成就最好的自己,精彩绽放生命之美。礼仪是一个人内在修养和素质的外在表现,而家是一个人个性、审美与文化的另一种表达。家装则是一个人外在品味追求与内在精神世界双重修养的完美结合。

  东易日盛始创于1997年,在创业之初,东易立下了“先作人,后做事,再赚钱”,“虔诚地为客户服务是东易生存之本”的核心理念,而“装饰美好空间,筑就幸福生活”是东易的使命,“致力成为最受尊敬的卓越的住宅装饰品牌运营商”是东易人共同的愿景。

  东易日盛于2014年成功登陆深交所,仍是A股第一且唯一一家家装上市公司,先后获得了国家专利40余项及家装行业唯一一个高新技术企业称号,中国家装行业20年十佳成就企业,作为中国驰名商标,品牌价值达97.49亿!

  张越冬表示,东易日盛作为家装行业领跑者,始终坚持客户价值第一,不仅积极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整体家装解决方案,同时努力完成为客户营造精神家园的使命,唤醒每位人内心对美的渴望,做现实世界与精神世界的贵族。

中国家装女王杨劲与世界礼仪皇后Miss Dally相约北京

  活动现场,MissDally以“做精神世界的贵族”为题,优雅热情地为现场嘉宾献上了一场典雅华美的礼仪盛宴,分享日常生活感悟和优雅时尚秘诀,以文化交流形式帮助东易的客户实现从“财富积累”到“精神贵族”的升华。更难能可贵的Miss Dally将自己一套坐、站、转身和半转身的“Dally Pose”贵族礼仪生动地传授给现场来宾,优雅举止的唯美示范,赢得了阵阵掌声和赞誉。

中国家装女王杨劲与世界礼仪皇后Miss Dally相约北京

  作为Miss Dally中国地区事业合作伙伴James先生,是一位非常重视保留和传承正统礼仪的绅士。James现场分享了一种极具高雅情调的生活仪式——英式下午茶,亲自试教用餐礼仪,每一个步骤均是极其讲究,现场名流、佳丽纷纷效仿,乐在其中;浓郁的茶香,配合精致、美味的各色茶点为现场东易日盛的嘉宾带来一段美好而难忘的下午时光。

中国家装女王杨劲与世界礼仪皇后Miss Dally相约北京

  活动上,来自“思源东易慈善基金”捐助的“乡村芭蕾”项目的受助学校——河北省保定市安新县端村镇端村学校的小朋友们来到活动现场表演了《四小天鹅》、《蓝鸟》两支舞蹈,为优雅浪漫的活动更增添了一份高贵的艺术的气息。

中国家装女王杨劲与世界礼仪皇后Miss Dally相约北京

  访谈环节,现场嘉宾以“一生一遇”为题,围绕爱与美的完美融合、独立女性人格、大爱与小爱等话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让现场嘉宾感受到生活中的优雅与精神上的贵族的同频共振。正所谓,真正的贵族生活是人生富足的从容和舒展,亦是一种生活的品质和艺术,它需要我们内外皆修,做最好的自己,绽放生命之美。

中国家装女王杨劲与世界礼仪皇后Miss Dally相约北京

  此次答谢会不仅是东易日盛通过携手世界一线名人,传授最高端社交礼仪,实现对公司尊贵的新老客户感恩回馈,更是一场前所未有的对爱与美以及优雅人生交流分享盛会。东易坚信每一次家装不仅仅是设计师在完成艺术品,更是东易营造家文化,筑就幸福生活的最佳媒介。正是因为有了客户的信任与选择,东易才有今天的成绩,未来,东易将继续以高质量、高品位的产品见证您的幸福人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