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十间坊」实战赛第一批海选名单公布

icon 2016-03-21 16:41:52
icon 0

摘要:终于,来了!由芒果瓷砖全程赞助的2016「十间坊」实战赛海选首批名单来了,各位看官请直接下拉,都懂的。

  终于,来了!由芒果瓷砖全程赞助的2016「十间坊」实战赛海选首批名单来了,各位看官请直接下拉,都懂的。

2016「十间坊」实战赛第一批海选名单公布

  一切刚刚开始。今年参赛竞争异于往年,设计师选送的项目数量、质量都比往年来得更猛烈些。住宅版块,房价疯涨,莫名的我们都进阶到了千万级。生活水平是否水涨船高,还得看设计师的实力。一句话,今年十间坊看你们的!

  2016「十间坊」实战赛自2015年11月18日颁奖盛典现场启动报名以来,受到全国各地设计师的关注。每天收到关于赛事的各种咨询,很多设计师表示愿意在这个舞台上一展才华,快乐成长。截止3.15,组委会收到117套报名资料,目前仍在报名中,我们说好的,海选截至5.31,期间各赛区项目报名,通过组委会的审批,随时加入评委实勘各赛区赛程。倘若错过赛区实勘日,组委会特约赛区导师指导批复,我们不会错过一位力争成长的80设计师,如同你不会错过十间坊一样。

  在此恭喜通过海选入围的设计师!组委会即刻筹备实勘工作,你们的设计方案准备好了吗?砸过来,安排进入赛区实勘日程!与此同时,作为公平竞技平台在全国优选不同成长背景、专业特长、职业路径、创业阶段的参赛设计师,带着不同楼盘、户型、240平米平均面积、1.5万平均房价、50万-500万总预算的项目,由30岁-55岁、不同身份的业主支持参赛。可以预见,赛事相当精彩。基于设计水平和项目匹配且入围名额有限,更多的报名设计师我们将特邀出席赛区活动,并由评委当面一一批复,成全设计师的成长之心。付出就有收获,你的真诚和实力带给你成长的机会,敬请期待!

  再次恭喜入围设计师,下面公布海选入围名单。

2016「十间坊」实战赛第一批海选名单公布

2016「十间坊」实战赛第一批海选名单公布

  这次没有入选的设计师不必灰心,《圣经》说:“当上帝关了这扇门,一定会为你打开另一扇门。”组委会为未能入海选的你争取与评委导师也拥有,拿着图纸面谈的机会,同样是机遇难得,以下是入选名单,非进入赛制。

  相信很多设计师已经准备就绪,这必将成为你设计生涯中至关重要的一步!2015年十间坊中国实战设计大奖唯一获得者王华方曾说,“十间坊注定烙印在我的人生里!”。前提是你能多重抗压走下去,直至走上2016.11.18日的颁奖盛典舞台上。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十间坊」的舞台上有无尽的可能,这是80设计师的“黄埔军校”。「十间坊」,让设计与成长连接!

  我们拼搏、我们快乐、我们担当!

  备注:凡海选入围设计师提交的报名资料,组委会对其个人简历、代表作品、参赛项目等默认均为属实,如有不实,即刻视同为自动放弃参赛资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