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思健康睡眠狂欢节 创意突破惊艳全球

icon 2016-03-21 16:53:47
icon 0

  值此3月21日世界睡眠日之际,慕思第七届“世界同睡的一天”大型公益系列活动成功开展。为了将“善梦”力量发挥到极致,本次活动在以往基础上做了创意性改善,通过公益、品牌、推广三大系列呈现给全球人别具一格的饕餮盛宴!

  善梦不息  筑梦不止

  3月19日,北京。关注中产阶层睡眠质量,平衡生活与梦想、健康与事业的关系,2016世界睡眠日“健康+”梦想论坛在北京威斯汀酒店举行。由慕思发起、中国睡眠研究会提供学术支持、今日头条提供技术支持的《2016中国中产阶层睡眠指数白皮书》成功发布。

  本次论坛由慕思寝具联合第一财经、中国睡眠研究会共同主办。慕思总裁姚吉庆携手创新工厂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开复、著名财经作家“蓝狮子”财经图书出版人吴晓波、第一财经首席执行官周健工、中国睡眠研究会理事长韩芳、 第一财经首席顾问复旦大学教授张力奋、中国睡眠研究会前秘书长晋小虎、台湾著名心理咨询师金韵蓉等一大批横跨商业、财经、文化圈层的精英人士出席现场活动。

  慕思睡眠狂欢节,猴年畅游美国

  为加深消费者对健康睡眠的直观体验,慕思联合多方渠道,结合线上线下020战略方针,开展了一场大型终端品牌推广活动,以“畅享美国梦想之旅,IPHONE6S、慕思枕头天天送”等形式惠及消费者,而“亿元睡眠补贴,幸运大奖天天抽”等创意活动更是掀起了一场睡眠狂欢!获得本次“美国梦想之旅”资格的幸运儿将与慕思一道前往美国,奢享非凡的健康睡眠体验.

  “梦境精灵”横空出世 

  3月26日慕思联合上海红星美凯龙、上海医学院权威代表开展了2016年慕思健康睡眠日品牌艺术塑造战略发布会。发布会当天,慕思联合红星美凯龙正式启动慕思“梦境精灵”全国美陈方案,以希腊睡神为原型、赋予了慕思健康睡眠理念的“梦境精灵”作为慕思新艺术品牌形象首次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中,并给现场观众带去了梦境森林般的睡眠体验。

  本届慕思健康睡眠日的创意突破,成功吸引了全球百万“慕思人”参与其中。而慕思品牌艺术新形象“梦境精灵”的惊艳发布更是引起了强烈反响。发布会上2016年慕思品牌艺术形象战略简述无疑是给全球人类发送了一个信号:健康睡眠不仅仅是慕思的一场公益,未来将会是大众的生活艺术。一场“放飞梦境”的行动势在必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