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言2016之仁豪尤国忠:坚持四大战略规划 以不变应万变

icon 2016-03-21 17:57:48
icon 0

摘要:2016年第31届深圳家具展于3月19日-22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新浪家居在展会现场采访了仁豪董事长尤国忠,了解2016年仁豪的战略规划及其对中国家具行业的现状分析及前瞻性观点。

  2016年第31届深圳家具展于3月19日-22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新浪家居在展会现场采访了仁豪董事长尤国忠,了解2016年仁豪的战略规划及其对中国家具行业的现状分析及前瞻性观点。

  访谈嘉宾:仁豪董事长尤国忠

真言2016之仁豪尤国忠:坚持四大战略规划  以不变应万变仁豪董事长尤国忠

  以木为心,一生只做一件事

  【新浪家居】尤总,您好!今天是深圳展首日,您是否参观了整个展会,对于今年展会的产品、设计趋势怎么评价?贵企业有什么动作?

  【尤国忠】我感觉,今天的人流比往年多,深圳展是以世界创新为驱动,在产品和设计上相比广州展与东莞展上优势比较明显,整个深圳展会产品和展会馆搭配都是挺好的。本次展会,我们公司在产品上也做了很大的创新,开发出适合80、90的一代新产品,包括“风尚北欧”、“印象米兰”、“第五大道”等。

  【新浪家居】这两年行业比较平稳,不少企业在做开源节流的事,为什么今年仁豪却选择在3月份举行惠州工业园开园仪式?这个举措对仁豪而言,有什么积极意义?

  【尤国忠】我一直坚持以木为心,坚守“一生只做一件事,就是把家具做好”的信念,我也相信家居行业是能够做好,虽然它是传统行业,但是它有技术含量,人类的存在都需要家居。在今天的经济形势下,我们投入巨资建设这个园区,也是经过深思熟虑的,因为我坚信做企业要具有前瞻性的眼光,要具有行业发展的洞察力,只有这样才可以在经济发展大潮到来之时保持勇立潮头之势。心有千仞方能志高万丈,决定企业好坏的差异是企业的战略眼光,是一种执着的坚守与合作精神。仁豪在发展过程中制定了大研发、大营销、大品牌、大制造的战略规划,不管市场怎么变化,我们一直坚持这一企业战略定位前进。

  坚持四大战略规划 以不变应万变

  【新浪家居】您刚才提到的大研发、大营销、大品牌、大制造的战略规划,可否详细讲讲?

  【尤国忠】在大制造上,我们把先进的生产线,引进德国、意大利生产设备,在大制造战略指导下,完成惠州工业园30万平米的园区建设。在品牌塑造方面,联合中国好声音成功开启娱乐营销的先河,集聚品牌能量为终端经销商服务。我们坚持与红星、居然、月星等全国物业渠道密切合作的大营销战略指导下,在全国一级市场渠道100%覆盖的目标下,继续深化在二三线市场的合作,通过与恒大、万科等地产商巨头合作,在“定制”方面实现突破。

真言2016之仁豪尤国忠:坚持四大战略规划  以不变应万变仁豪展位图

  【新浪家居】市场竞争激烈、产品雷同、消费者选择多而指引少,您认为企业要如何突围?

  【尤国忠】深圳企业存在原创设计驱动的责任,我认为,企业要发挥自身工匠精神,把产品从环保,从材质工艺上做精做专,对消费者负责任。

  【新浪家居】您怎么评价仁豪和经销商之间的关系?他们对今年仁豪的产品怎么看?

  【尤国忠】从展会上就可以看到我们展示的产品,企业各个方面有配比,你就能够做出好的东西,能够帮助他们,这个后台很关键,所以经销商信心还是有的。

  【新浪家具】您如何看待2016年的市场?

  【尤国忠】跟2015年相比,不可能说一下子变好、好的膨胀,变差也不可能差的一落千丈,上半年已经做好了应对一些可能出现的困难的准备,未来几年家具市场还是很有前景的,从每年不断增长家具消费总额、和主流家居卖场的扩张来看,市场很大,我们很有信心。我觉得,企业要结合国家城镇化政策导向,开拓新市场,将来我们的销售渠道将不断往前移,加强与万科这样大地产商合作。

  【新浪家居】好的,非常感谢尤总。

  【尤国忠】好的,谢谢。

                    (新浪家居记者 陈文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