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业/家居第一展” ·15周年庆

icon 2016-03-21 18:00:55
icon 0

摘要:2016年第十五届中国国际门业展览会暨第三届中国国际集成定制家居展览会将于3月23-26日在北京顺义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举行。被誉为引领行业发展风向标和助推器的北京国际门展是中国乃至亚洲最大门业/家居类展会,为国内外门业和定制家居生产、...

“门业/家居第一展” ·15周年庆

  2016年第十五届中国国际门业展览会暨第三届中国国际集成定制家居展览会将于3月23-26日在北京顺义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举行。被誉为引领行业发展风向标和助推器的北京国际门展是中国乃至亚洲最大门业/家居类展会,为国内外门业和定制家居生产、经营、采购企业提供最佳贸易对接平台。

  自2002年创办至今,中国国际门业展览会已连续举办15届,在中国门业行业享有盛誉,2016年门展期间,第三届中国国际集成定制家居展同期举办,引领大家居时代行业发展潮流。北京门业/家居展始终以“国内外门窗和家居企业进行商品贸易、开阔视野、分享观念、比肩进步、开拓创新的优质平台”这一行业身份自居,以创新求发展,以共赢实现繁荣,竭尽全力为企业、观众搭建沟通的桥梁,为参展品牌和经销商创造合作的契机,实现与会各方多赢,促进产业升级发展。

 ◇新常态·新思维·新跨越,展会增长势头强劲

  本届展会展出面积12万平方米,占用北京新国展全馆,展位7000个,参展企业千余家,是我国规模最大、同时也是世界较大规模的门业展会。展会以“新常态、新思维、新跨越”为主题,继续坚持“创新、发展、品牌化”的办展理念。

  为期四天的展会,预计将吸引来自国内外14万人次的专业观众入场参观,再次为生产企业、经销商提供商贸交流、思维碰撞的专业展会平台。

“门业/家居第一展” ·15周年庆

◇门业/定制家居业全产业链企业同场竞秀,最新产品将震撼亮相

  本届展会汇聚门业、定制家居主流企业和新锐品牌,为行业提供一场争奇斗艳的产业链大戏。

  随着门业、家居双展并举,展会结构的升级,门业展、定制家居展及上下游产业链千余家企业将在同一平台对接交流,展会将助力参展企业实现品牌宣传效果显著、贸易对接精准高效、招商加盟收获丰硕、供需诉求最大满足的参展效果。

“门业/家居第一展” ·15周年庆

  梦天、TATA、润城创展、欧派、3D木门、霍尔茨、康洁家居、肯帝亚、博亮、百德、富煌、金宝艺、桥饰集团、塞德娜集成家居、一统、娜尚宅配、星星、郭氏、柯尚、龙甲、龙树、茜茜家居、风鸟、云鹤、欧标法莱家具、普洛克、艺格、克拉斯家居、辉乐豪、欧亚特、名风、博森定制、万兴、欣百特、动动佳、华盛艺霖、路易法洛可、蒂尼贝斯特、皇朝、欧斯菲亚、宝珠、新天地、金桥、大咖木门、名凯定制家居、霞光、好迪、千仟、易成、查普曼、茗雅、新木缘、万家、居尔、奇威、雅安泰、圣梵诺、欧福莱、菲尔特、玛钢炜业、福熙防盗门、汇龙、嘉宝莉、君子兰、迪邦、跃通、拜勒尼、舒平精工等等,1000余家企业将带来行业最新产品,商机不容错过!

◇六大类展品八大展馆,共享一站式商贸平台

  本届展会展品涵盖木质门(窗)/非木质门(窗)、集成/定制/整木家居、门业/家居机械设备、门禁系统、油漆化工、门业辅料等六大类产品,内容涉及整木木门、铝门、移门、金属门、防盗安全门、集成化、整木墙裙、房间隔断、楼梯、柜类等集成定制家居。

“门业/家居第一展” ·15周年庆

  本届展会八个展馆中:E1、E2、E3、E4、W1、W2馆为各类门(窗)、集成定制家居馆,W3馆为门配辅材/机械馆,W4馆为门窗机械、加工设备馆,为所有专业观众提供更方便的参观区域。

  ◇全年观展——线下参观体验,线上回家看展会

  2016年北京门展网上门展全面上线,只需关注北京门展网上门展官方微信号:CIDE网上门展,点击“网上门展”,即可浏览所有线上参展企业信息,随时掌握品牌企业最新招商优惠政策,并可通过一键收藏企业、在线咨询、合作洽谈、匹配经销商推荐、推荐企业等功能实现企业与经销商之间实时互动。

  目前,网上门展已入驻近百家名企,网上门展对全国所有经销商免费开放,并吸纳所有参展及因各种原因未能参展的企业加入,利用效率更高的互联网,制造营销爆破点。

“门业/家居第一展” ·15周年庆

  ◇活动高端——十五周年庆典系列活动将盛大举行

  2016年适逢中国木门十五年纪念,中国国际门业展览会也迎来十五周年庆典,由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中国国际门业展览会联合主办,广东汇龙涂料、广东花王涂料全程倾情协办的“中国木门15年暨中国国际门业展览会十五周年庆典系列活动”将于展会开幕前一天,即3月22日,在北京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活动将回顾表彰中国木门行业15年、中国国际门业展览会15年的发展历程和优秀企业、人物,并将在十三五开局之年的特殊时间,探讨行业发展问题,颁布中国木门行业未来发展规划,积极推动行业健康蓬勃发展。

  庆典系列活动内容包括:

  1)2016年全国市场、工程木门企业产品质量、售后服务双承诺发布会;

  →行业标志性经典活动,2015年中国木门30强名单将全新出炉。

  2)中国木门行业十五年企业与人物表彰及重要事项发布;

  →树立标杆人物和龙头企业,隆重表彰为中国木门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和个人。

  3)第三届中国林业产业创新奖(木门业)颁奖及论坛;

  →国务院核准的部级奖项,林业行业科技进步、产品创新方面的最高奖项。

  4)中国木门十三五规划颁布词;

  →把握产业发展方针政策,展望中国木门十三五发展。

  5)木门窗专利保护联盟发布;

  →中国木门首个专利保护联盟,聚焦广大企业关注热点。

  6)“花王水漆之夜”——中国国际门业、集成定制家居展览会开幕式暨答谢晚宴;

  →晚宴期间中国国际门业展览会十星级企业颁奖、《中国国际门业展览会(2002-2016)十五周年》纪念册发布举行。

“门业/家居第一展” ·15周年庆

  届时,行业及地方协会代表、林产和木材二大协会主要会员单位、全国木门和家居行业主要企业负责人、参展企业代表、行业新闻媒体等预计800余人参会。

  ◇优化展会服务,观众微信登记更方便快捷

  为了给所有展会观众更舒适的参观体验,2016年中国国际门业展览会观众登记全面升级,凡微信用户,只需关注北京门展官方微信预先输入个人信息,完成观众登记,即可进入微信登记完成页面,持页面内条形码到展会现场“微信登记换证处”扫码,即可免费领取参观证入场;或点击微信登记完成页面下方黄色区域,生成二维码,持生成的二维码通过可识别二维码的闸机直接扫描入场,自助进馆,彻底省去排长队的时间。

“门业/家居第一展” ·15周年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