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卫浴:如何有一个好的睡眠?别说是宝宝告诉你的

icon 2016-03-22 10:05:53
icon 0

摘要:如今生活节奏紧张,学习、工作、应酬等习惯让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面对睡眠问题。

金牌卫浴:如何有一个好的睡眠?别说是宝宝告诉你的

  如今生活节奏紧张,学习、工作、应酬等习惯让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面对睡眠问题。

  据悉,人一生中有三分之一的时间是在睡眠中度过,五天不睡眠人就有生命危险,可见睡眠的重要性,恰逢3月21日是世界睡眠日,今天就来聊聊如何有一个好的睡眠。

金牌卫浴:如何有一个好的睡眠?别说是宝宝告诉你的

  当你经过一天的奔波劳累回到家中,或许你倒下就能睡着,但这不是一个健康的睡眠,或者当你在金牌卫浴的卫浴间,卸下这一天的累赘,你会觉得睡眠其实就需要一个卫浴间,例如演绎艺术韵味、彰显生活品质的金牌卫浴整体空间“青花情韵”。

金牌卫浴:如何有一个好的睡眠?别说是宝宝告诉你的金牌卫浴“青花情韵”系列

金牌卫浴:如何有一个好的睡眠?别说是宝宝告诉你的金牌卫浴“青花情韵”:浴室柜RF210

  当你在中式设计风格“青花情韵”RF210的镜面上,看着青花和现代感的镂空,还有自己疲倦的面孔,现在的你需要卸下你的妆容,或者眼镜、手表还有各种装饰,直到只剩下你自己。

  而这些白天才需要的东西,交给RF210强大的储物功能,就可以了。

金牌卫浴:如何有一个好的睡眠?别说是宝宝告诉你的金牌卫浴“青花情韵”:坐便器RF2140(描金)

  透着传统气息的古典造型,配以青花图案,使得古典与现代完美融合,“青花情韵”RF2140出现的正是时候。

  当你的身体只剩下你自己,或许你还需要解决身体上生理的需求。

金牌卫浴:如何有一个好的睡眠?别说是宝宝告诉你的金牌卫浴“青花情韵”:浴缸RF1263BN

  那么最后,该是“青花情韵”RF1263BN闪亮登场的时刻了,适当的水温,撒了点点的玫瑰花瓣,再配合青花花纹和金色五金产品的点缀,我相信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都会非常享受躺在RF1263BN的怀抱。

  那么,当结束这一系列的动作,好的睡眠自然呼之即来了!

  世界睡眠日,你睡得好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