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家居大师”好莱客强势登陆中国定制家居展

icon 2016-03-21 18:30:05
icon 0

摘要:2016年3月26日-3月28日,第六届中国(广州)衣柜展隆重升级,聚势前行,化身为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览会在中国广州琶洲盛大启幕,好莱客强势登陆中国定制家居展,诚邀来自全国各地的家居人齐聚定制家居展,共同感受2016年定制家居行业的“新...

  又是一年木棉花开季,又是一年展会亮相时,每年3月,都会迎来家居人翘首以待的家具饕餮盛宴。2016年3月26日-3月28日,第六届中国(广州)衣柜展隆重升级,聚势前行,化身为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览会在中国广州琶洲盛大启幕,宣告中国家居行业全面进入“定制家居”大时代。好莱客强势登陆中国定制家居展,诚邀来自全国各地的家居人齐聚定制家居展,共同感受2016年定制家居行业的“新元年”。

  一次升级,聚焦定制家居展

  作为参展6载有余的行业老面孔,定制家居行业A股主板上市企业好莱客 “定制家居大师”新形象备受行业关注。继好莱客2014-2015年度举行品牌战略升级与全屋新品发布会,把品牌事业扩展至全屋定制,并以“原态”为核心诠释其“全屋原态定制”理念后,好莱客品牌形象再度升级,秉承“定制家居大师”的品牌理念,欲再夺定制家居行业话语权。

“定制家居大师”好莱客强势登陆中国定制家居展

  多年以来,好莱客秉承“以原创定义设计,以可持续经营未来”的经营理念,从“整体衣柜领跑者”到“定制家居大师”,好莱客始终保持着健康、稳定、快速的发展,走在行业前端,成为行业内极具影响力的一面旗帜,获得“中国环境标志认证产品”、“低碳环保品牌”等多项业内领先的荣誉;更荣膺2015年米兰世博会中国企业联合馆战略合作伙伴·指定衣柜品牌;成功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成为定制家居行业首家A股主板上市企业;倡导成立的“世界无醛日”,唤醒大众关注居家健康,彰显出行业领军的风采;强势登陆纽约时代广场,在世界舞台展示中国的定制力量。

  大师品质 持续引领定制行业

  自创立以来,好莱客品牌就以Home Like(舒适的家)为己任,秉承大师级品牌理念,致力于定制家居发展领域;保持大师级的设计水准,坚持原创,确保让每一件出品都独具匠心,更贴合人性;贯彻大师级的环保理念,率先引入国家保护级专利“MDI无醛科技”,采用“基材甲醛零添加”的原态环保板材、生态胶,从基材到覆膜、辅料和五金均达至环保高标准;从德国、意大利、加拿大等国家引进世界先进的“智造系统”,确保提供大师级的优质出品,为每一个消费者定制专属自己的环保家居产品。

“定制家居大师”好莱客强势登陆中国定制家居展

  看第六届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必来好莱客,领略定制家居大师之作。

  时间:2016年3月26-28日

  地点:广州保利展馆2号馆2E25

微信扫一扫,查看好莱客2016年招商邀请函

“定制家居大师”好莱客强势登陆中国定制家居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