璞美生活新品发布丨创造生活居家良好的空气质量

icon 2016-03-24 14:39:00
icon 0

摘要:“璞美生活”2016新品发布会,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M3-03会议室正式举行。台湾建准集团全球业务中心总经理吴晋赐先生、战略客户部处长巫俊宗先生发表讲话,以及等众多媒体朋友代表出席此次活动。

您呼吸的空气新鲜吗?根据美国环保署和世界卫生组织研究指出,室内空气污染物的浓度是室外的2至5倍,甚至高达百倍;另一项研究报告也说明,每人每天平均有近九成时间处于室内环境,室内空气质量的优劣,关系着工作效率高低,也直接影响人体的健康。如果你被这些问题所困扰,那就一定不要错过“璞美生活”2016新品发布会,因为它将完美解决这些问题。

“璞美生活”2016新品发布会,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M3-03会议室正式举行。台湾建准集团全球业务中心总经理吴晋赐先生、战略客户部处长巫俊宗先生发表讲话,以及集众多媒体朋友代表出席此次活动。

璞美生活新品发布丨创造生活居家良好的空气质量

新品发布会上,吴晋赐先生、朱东徵先生、巫俊宗先生联合推出璞美生活Flow2 One墻式热交换双流新风机、LED照明换气扇等高科技智能产品。

璞美生活新品发布丨创造生活居家良好的空气质量

台湾建准集团战略客户部处长巫俊宗先生

璞美生活新品发布丨创造生活居家良好的空气质量

台湾建准集团战略客户部经理李东徵先生

“璞美生活”拥有精锐的产品设计团队。由具有丰富马达开发技术经验的工程师与屡获国际产品设计奖的设计师共同组成,打造结合全新马达科技、流体力学、工艺技术与极简美学的德国风格通风产品,创造生活居家良好的空气质量结合美学的全新的体验。

璞美生活新品发布丨创造生活居家良好的空气质量

Flow2 One 热交换双流新风机:居家抵御户外 PM2.5 终结者

Flow2 One 热交换双流新风机,单一管道双风口设计,让室外空气透过3M超净化静电滤网过滤,将调节过的新鲜好空气带入室内稀释污浊空气。它可将室内二氧化碳与有害物质排出室外,让你的家不开窗也能维持换气,保持清新好空气,照顾全家人呼吸健康!

现在城市雾霾现象越来越严重,还好有“璞美生活”的Flow2 One 热交换双流新风机。能够有效过滤户外污染微粒,防止PM2.5进入室内,保持室内良好的空气质量。璞美生活热交换双流新风机滤网过滤效过经由SGS单位检测认证,能保障产品空气过滤质量。

璞美生活新品发布丨创造生活居家良好的空气质量

璞美生活新品发布丨创造生活居家良好的空气质量

此外,还采用DC直流马达,让换气扇功耗降低至4.5W,超节能省电。透过热交换功能可降低室内外的温差,降低外部空气进入室内造成空调系统的负担,达到节能又平衡室内温、湿度让居家即使不开门窗也能同时保持通风与舒适的室内温度。

当然,无须大规模管道施工,仅需铣墙110mm直径圆孔,简易施工,实现低成本换气工程。真正带给消费者便利的高品质新产品体验。

LED照明换气扇:节能科技完美进化

荣获德国iF 产品设计奖璞美生活LED照明换气扇以极简的面板风格,产品结合换气、照明2合一设计让浴厕空间更为简洁,提供前所未有的空间美学新体验,高产品设计水平,勇夺设计界的最高殿堂-德国IF产品设计奖,也展现台湾建准集团深厚的研发、设计与品牌实力!

LED照明换气扇颠覆传统换气扇产品思维,不仅在产品性能上改善省电、静音、排风量、防火安全等问题,更结合换气、照明二合一设计,让浴厕空间装潢更为简洁,面版排风口采侧吸式设计,并加入现代化ID设计,使得换气扇更时尚简约。

璞美生活新品发布丨创造生活居家良好的空气质量

采用DC直流马达科技结合声音质量优化技术,让换气扇功耗降至最低,较传统AC马达换气扇省电80%以上,超节能、超静音。

站在安全角度考虑,整机采用通过认证防火塑料UL94V-0等级,是现代建筑防火安全的最佳选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