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晾霸z80中式智能晾衣机 骨子里的中式情结

icon 2016-03-24 17:08:24
icon 0

摘要:含蓄内敛的新中式风格诞生于中国传统文化复兴的新时期,在近些年的室内设计中尤为盛行。新中式风格将中式元素巧妙融入现代设计,为现代家居生活注入新的传统气息,对古典传统的执着是中国人骨子里永远抹不掉的那份中式情结,切莫让阳台的一景破坏了这古典、意...

  含蓄内敛的新中式风格诞生于中国传统文化复兴的新时期,在近些年的室内设计中尤为盛行。新中式风格将中式元素巧妙融入现代设计,为现代家居生活注入新的传统气息,对古典传统的执着是中国人骨子里永远抹不掉的那份中式情结,切莫让阳台的一景破坏了这古典、意味深长的情愫。所以,你需要一台和整个家装风格匹配的智能晾衣机——晾霸z80,今天小编就给你详细解说这款透着浓郁古典传统气息的智能晾衣机。

  一、外观

评测:晾霸z80中式智能晾衣机 骨子里的中式情结

评测:晾霸z80中式智能晾衣机 骨子里的中式情结

  木纹红的外观色泽显得古典稳重,仔细端详后发现设计者的精巧之处,在主机与晾干处均暗藏传统吉祥图案的精细设计,伸缩晾衣杆支架设计为如意造型,主机表面两侧为古建筑窗户造型设计,将中式古典美学与传统建筑构造完美融合在一起,充满怀旧情怀、韵味十足,与您的中式家装风格产生共鸣。

评测:晾霸z80中式智能晾衣机 骨子里的中式情结

  主机长度:1.8m

  衣杆长度:2.7m

  升降高度:1.3m

  衣杆间距:530mm

  整机厚度:180mm

评测:晾霸z80中式智能晾衣机 骨子里的中式情结

  这款产品的超薄设计是市面上其他产品难以比拟的。从数据看,我们可以了解到整机最小厚度只有180mm,再加上弧线形的边框截面设计,从视觉上让人感觉更薄,另外,内嵌式的剪刀片可以完美的隐藏起来,让整体感觉更高端、奢华。

  二、功能

评测:晾霸z80中式智能晾衣机 骨子里的中式情结


  除了独特的中式古典外观设计以外,功能强大也是集齐业界最新科技于一身,采用四核烘干、风干,使衣物可以快速晾干,另外还有大功率的紫外线消毒灯照射,给衣服消毒杀菌,让健康生活无处不在。大面积的照明功能有三挡亮度调节,可以随心所欲的控制灯光强弱。晾衣杆左右两侧各有一个小巧的触摸式一键智能开关,在您完成挂晒动作以后,只需要顺手一按,晾衣机便自动开启预设功能,方便快捷。

  值得一提的是15KVDC负离子净化功能,可以在阳台筑起一道天然的屏障,过滤空气中的有害物质,给您和家人一个空气清新的居家环境。如果此时能响起一首曼妙的曲子,那该多美好啊!不错,我们也可以做到,蓝牙功能轻松与手机连接,随心播放你喜欢的音乐,开始享受与以往完全不同的阳台空间吧。

  【评测小结】晾霸z80中式智能电动晾衣机功能强大不止以上所述,除了拥有古典雅致的外观和精细的表面处理,在细节处设计也费了心思,巧妙的植入很多传统元素与古代建筑特色相结合。烘干、风干、消毒等基本功能z80一应俱全,此外还有人性化的大面积三段设置照明功能、负离子净化功能、蓝牙操作等功能,让您在古典优雅的居室空间里享受前沿高科技带来的健康与便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