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家装嘉年华:揭秘第三届装饰建材互联网大会三大看点

icon 2016-03-25 15:30:34
icon 0

摘要: 伴随“互联网+”全行业的渗透,家居家装业亦不例外。在经历15年互联网家装市场全面爆发后,2016年,行业或将进入角逐领头羊的博弈阶段。

  伴随“互联网+”全行业的渗透,家居家装业亦不例外。在经历15年互联网家装市场全面爆发后,2016年,行业或将进入角逐领头羊的博弈阶段。

家居家装嘉年华:揭秘第三届装饰建材互联网大会三大看点

  在这样的背景下,作为业内“风向标”的第三届装饰建材互联网大会正式进入倒计时,它将为行业带来哪些信号呢?小编提前整理了会议三大看点,以飨读者。

  看点一 

  行业专家云集 ,解析互联网家装未来发展路径

  据悉,本次大会将从中国目前装饰建材现状出发,共同探讨基于“互联网+”时代,未来家居家装新趋势、新模式。

  原工信部副司长、中国电子商务协会理事长张会生、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家装分会秘书长张仁、天猫家装总监冬一、户帮户CEO张海峰、美乐乐CEO高杨、土巴兔副总裁徐建华等近千人专家、家居家装企业代表将出席本次大会。

  在“互联网+”渗透到了餐饮、旅游、打车等行业后,“互联网家装”作为这两年新兴的概念,迅速获得了资本的青睐,2015年更迎来了全面爆发之态势。

  据业内统计,家装建材O2O市场容量巨大,目前已有万亿规模。然当下互联网家装面临的问题是,家装O2O目前互联网的渗透率远远低于其他行业。主要原因在于家装行业需要线上互联网工具与线下服务配套,需要企业对管控和服务的整合。

  为此,据主办方透露,此次大会不仅将出台最新《“互联网+装饰建材”行业趋势发展报告》,更有来自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家装分会秘书长张仁关于《家装行业线上+线下升级融合突破》的干货分享,双剑齐发,直击行业痛点,探索互联网家装未来发展路径。在于家装行业需要线上互联网工具与线下服务配套,需要企业对管控、服务的整合。在于家装行业需要线上互联网工具与线下服务配套,需要企业对管控、服务的整合。在于家装行业需要线上互联网工具与线下服务配套,需要企业对管控、服务的整合。

  看点二  

  家居品牌商,共话全渠道生态圈打造

  移动互联网日新月异,全渠道零售风生水起。O2O大潮席卷全零售行业,装饰建材行业O2O转型亦刻不容缓!如何通过全渠道,为消费者营造不同的消费场景,再以不同的渠道、场景、服务、体验等因素与消费者建立强链接,是目前装饰建材商家接下来的突破重点。

  在3月28日的装饰建材互联网大会中,这一话题将在最后的压轴的圆桌论坛板块出现,届时来自江湖联盟、东箭、立邦、顾家、欧林、德力西电商、诺贝尔、索菲亚、欣旺壁纸、欧琳、金迪门业等品牌方代表将出席并作探讨。

  看点三  

  服务助力品牌零售升级

  随着家装消费人群的年轻化,以85后、90后为代表的家装群体对于一站式的家装服务需求越来越大。消费者从线上购买装饰建材产品后,接下来从仓储、物流到施工安装,以及售后保障等将构成一个完整的消费闭环,任何一个环节都至关重要,影响着互联网家装市场的用户体验。

  参与本次大会的户帮户相关负责人向记者表示,户帮户作为第三方安装服务商,致力于用Uber模式给用户带来极致体验。如何升级整个互联网家装市场的用户体验,则需要更多产业链的伙伴同仁们一起来把“服务”这件事做精做细。

  据悉,作为大会重要关键词之一,“服务升级”理念将渗透在整个会议流程中,以嘉宾演讲、圆桌论坛的形式与参会者进行多维度互动探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