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电影,他却拍出了如此感人的作品

icon 2016-03-25 15:39:18
icon 0

摘要:最近在微信上看到很多人都转载了一个感人的微视频。故事情节简单,讲述了一个青年人因“工作太忙”而忽视了自己的老父亲,年迈的父亲却还在一直默默为儿子一家操劳,尤其是剧中父亲一个人下棋、一个人学跳舞的镜头让人印象格外深刻。就是这短短几分钟将父子亲...

不懂电影,他却拍出了如此感人的作品

  最近在微信上看到很多人都转载了一个感人的微视频。故事情节简单,讲述了一个青年人因“工作太忙”而忽视了自己的老父亲,年迈的父亲却还在一直默默为儿子一家操劳,尤其是剧中父亲一个人下棋、一个人学跳舞的镜头让人印象格外深刻。就是这短短几分钟将父子亲情、陪伴的主题深深印在观众心中,在网上引发热议。

不懂电影,他却拍出了如此感人的作品

  原来该视频的策划者是位于河北的民族水漆生产企业——晨阳水漆,据了解这是一家国内知名水漆生产企业,一直以品质过硬著称,其品牌标语“让家人放心”深入人心。除了产品让人放心,更让人称道的是在这个微视频中品牌结合十分巧妙。一把旧吉他成为父子感情的纽带,用晨阳木器漆将吉他刷新这一剧情体现了年轻认识到自己给父亲的关心不够,而品牌植入也恰到好处,合理推进剧情的发展,又成功实现了品牌曝光。

不懂电影,他却拍出了如此感人的作品

  抛开品牌植入从视频策划方面来讲,这也是一个成功的案例。环保是晨阳水漆一直坚持的理念,老龄化问题日益严峻,这两个都是两个当今社会发展的热点问题,晨阳水漆能够发现并将两者融合在一起,呼唤年轻人关注老人的同时也向大众展现了自己的环保理念,侧面上提示大家关注装修环保,一举两得。

  可能连晨阳水漆自己都没想到自己的微视频能够如此火,我们也期待会有更多环保题材的影视作品出现,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企业加入环保的行列中,让环保的力量越来越壮大。

不懂电影,他却拍出了如此感人的作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