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期间 福瑞智能卫浴全国各地促销活动频创佳绩

icon 2016-03-28 08:34:27
icon 0

摘要:有人说,对于淋浴房行业,单场活动的销量能够超过百单,那都是突破性的事情,因为淋浴房的普及不如洁具,不遇装修不懂淋浴房的大有人在。然而,只要逛过建材市场的人,都会记住这么一个品牌,它就是福瑞智能卫浴,在相当多的促销活动中,它都能取得销量屡破百...

  有人说,对于淋浴房行业,单场活动的销量能够超过百单,那都是突破性的事情,因为淋浴房的普及不如洁具,不遇装修不懂淋浴房的大有人在。然而,只要逛过建材市场的人,都会记住这么一个品牌,它就是福瑞智能卫浴,在相当多的促销活动中,它都能取得销量屡破百单的好成绩。

  福瑞大连站吸引上千人前来选购

“3.15”期间  福瑞智能卫浴全国各地促销活动频创佳绩

  3月20日,大连福瑞携手马可波罗瓷砖、德尔地板、容声集成吊顶、曲美家居等建材家居一线品牌,在当地星海会展中心开展“2016开年大惠——钻石家居联盟”大型促销活动,吸引了上千名消费者前来选购。

“3.15”期间  福瑞智能卫浴全国各地促销活动频创佳绩

  虽然场地有限,但并不影响消费者的选购热情,短短时间内,大连福瑞展位现场人气爆棚,进场咨询和下单的客户一度多过了过道上来往的人流。

  活动当天,大连福瑞携3款淋浴房拿下140多单、共近200套淋浴房的骄人业绩,再次刷新3款淋浴房一天销售200套的行业纪录。

  福瑞南京站实现销量破百套

“3.15”期间  福瑞智能卫浴全国各地促销活动频创佳绩

  3月19日至20日,南京福瑞参加当地最有宣传力度的“南京广电集团家博会”,并响应了家博会的主题“名优特惠 诚信为您”,以合理、丰富的产品配搭优惠为主,为消费者提供真正实惠的让利,最终实现销量破百套的骄好业绩。

  福瑞太原站全民狂欢 成功交易120单

“3.15”期间  福瑞智能卫浴全国各地促销活动频创佳绩

  3月19日至20日,一场历时三个多月筹备、凝聚44个建材家居一线品牌、能让全民狂欢的家居购物节在太原上演。太原福瑞团队经过精心的策划和充足的准备,取得销量120单。

  福瑞智能卫浴,创高端卫浴信心品牌,成为高品位代名词。能够在每场促销活动中取得好的成绩,不仅得益于它十几年的品牌沉淀,更得益于它的“国际、智能、高端”的品牌定位和“每一款淋浴房都有人文的精心设计”,在保证卫浴产品原本追求的卫生、健康、舒适目标外,更极力满足高端消费群的个性化、多功能享受性卫浴体验等需求。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