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板选购的细节,你清楚吗?

icon 2016-03-25 14:39:50
icon 0

摘要:我们在选购地板的时候不仅要对地板材质进行审核,地板漆的质量同样重要。一般优质的地板漆漆膜丰满、硬度高、手感爽滑、透明度优、耐磨耐刮伤、耐黄变、附着力良,并具有良好的施工性能,适用于室内地板等耐磨性要求较高的竹木制品的涂装。

  目前市场的木地板种类繁多,品牌各异,装修业主在选择地板时要注意哪些细节呢?主要有以下几点:

地板选购的细节,你清楚吗?

  1、选购木地板前,首先要知道自己住宅的层次、朝向、面积,最好画个平面图以便总体规划,具体分配各个房间的使用功能,然后因地制宜的选择木地板。还要考虑木地板的使用性能,是暂时还是长久;最后还要考虑自己的经济能力,预算家装费用。

  2、木地板的种类主要有:实木地板、强化地板、实木复合地板、竹地板等十几种。首先要知道选取哪一种地板,然后才能有目标集中去挑选决定。

地板选购的细节,你清楚吗?

  3、确定种类后,进一步确定树种,花色、档次、价位、规格。

  4、目前市场上木地板的生产厂家和品牌多得让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三无产品比比皆是,所以选购时务必要知道木地板的品牌和信誉度,尽量选购知名品牌地板。

  5、木地板供应商出据收款,双方签订合同,做到先小人后君子。原则上买谁家的木地板就让谁家铺设,千万别自行找人铺设,免得以后出现质量问题相互推诿责任,使业主蒙受不必要的损失。

  6、地板送来时,业主应及时验收地板和辅料的数量、质量、规格、花色、档次等是否与选购要求一致,绝对不能含糊其词,模棱两可,做到铺设前心中有数。

地板选购的细节,你清楚吗?

  我们在选购地板的时候不仅要对地板材质进行审核,地板漆的质量同样重要。一般优质的地板漆漆膜丰满、硬度高、手感爽滑、透明度优、耐磨耐刮伤、耐黄变、附着力良,并具有良好的施工性能,适用于室内地板等耐磨性要求较高的竹木制品的涂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