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迪斯亮相上海建博会 获五金产品最佳推荐奖!

icon 2016-03-29 17:04:06
icon 0

  3月23日,上海友迪斯数字识别系统股份有限公司(Udis)参加了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的第21届中国国际建筑贸易博览会(上海建博会)。

  展会上,Udis不但展出了智能人脸识别锁、摸摸感应锁等民用产品,而且设立了无障碍通道、及特种行业安全门禁等体验区。其更安全,更高端的人脸识别技术吸引了一批又一批参观者。代理经销商们对Udis品牌的智能门锁系列表现出浓厚兴趣。熟知 家居 五金门锁市场的他们,相信凭借敏锐的洞察力已经看到了人脸识别智能门锁的市场前景。

友迪斯亮相上海建博会 获五金产品最佳推荐奖!

  展会期间,记者特地前来对Udis进行了采访。被随机采访的路人,有的是终端消费者,有的是经销代理商,他们纷纷都表达了各自对Udis智能门锁的看法。尤其是在体验区过后,都表示入户开门非常便捷,开门响应速度非常之快。

  同时,记者还采访了Udis的董事长张俊杰先生以及副总魏亮先生,张俊杰先生对记者分析解读了传统机械锁具安防产业整体发展的状况,并介绍了友迪斯智能锁安全,便捷等特点。

友迪斯亮相上海建博会 获五金产品最佳推荐奖!

  最后,在展会2016“设计面对面”——东西方设计与交流高峰论坛暨“中国建筑装饰设计奖”的颁奖盛典上,Udis友迪斯锁具被评为2016中国建博会(上海)最佳五金品牌推荐奖。据悉,此次的参赛者有500多家企业,获奖者仅12家,五金类的只有2家,而Udis即是其中一家。高端生物识别技术赢得了在场设计师们的一致推荐!

  友迪斯是一家专注研发和创新安全门禁系统的公司。服务于银行金库、枪弹库、监狱等特种行业安全门禁系统近20年。市场份额占有率超过60%。

友迪斯亮相上海建博会 获五金产品最佳推荐奖!

  公司于2011年起先后推出了民用锁具人脸锁和摸摸锁。友迪斯人脸锁采用识别模块和控制模块与全球唯一ID捆绑,具有高安全性;摸摸锁是采用独家安全协议,应用一摸就开的感应开门方式。友迪斯领先的科研技术受到行业青睐。我们不但引进世界一流代加工生产厂商“比亚迪”,更成为广田图灵猫第一智能组件。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