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网召开“心系业主 现金保障” 新闻发布会

icon 2016-03-29 08:02:38
icon 0

摘要:3月25日上午,保障网召开“心系业主 现金保障”新闻发布会,保障网董事长张志标当场向装修受害业主进行了现金赔付,同时也深入的解读保障网“让天下每一笔装修服务都有保障”这一核心经营理念。

  3月25日上午,保障网召开“心系业主 现金保障”新闻发布会,保障网董事长张志标当场向装修受害业主进行了现金赔付,同时也深入的解读保障网“让天下每一笔装修服务都有保障”这一核心经营理念。

保障网召开“心系业主 现金保障” 新闻发布会

  买房是件让人兴奋的揪心事,而装修则是件令人头疼的烦心事。买房之所以让人兴奋,因为马上就要有属于自己的家了。而装修之所以让人烦心,因为装修行业“水很深”。家装行业水深,路人皆知,很多准备装修的业主都十分的小心谨慎,生怕被坑。

  来自东莞的张女士是保障网普通用户之一!跟大部分第一次装修的业主一样,对于装修是两眼一抹黑,不知道装修知识也不懂怎么去选择装修公司,更怕自己被装修公司坑了。于是,习惯网购的张女士就自己在网上搜索了起来,并找到了保障网!张女士于15年9月4日在保障网发布了装修招标需求,与保障网推荐的东莞地区某亮装饰签订了装修合同,并第一时间向保障网免费申请了房屋装修保障金!9月中旬就开始动工装修。同年10月份,某亮装饰在收到工程尾款之后消失,留下未完工的烂摊子。张女士在多次联系装修公司无果之后,无奈只能向保障网提出投诉。保障网专员在接到张女士的投诉后开始介入,保障网专员在确认装修公司应承担全责之后积极主动联系张女士开展维权活动,并启用保障金赔偿张女士因装修公司跑路所受的所有损失。

保障网召开“心系业主 现金保障” 新闻发布会

  张女士现场向大家讲述装修过程中的一路艰辛

  在赔付现场,张女士表示 ,如果没有跟保障网合作,从而申请保障金服务,恐怕装修损失她就要自己承担了。张女士坦言,起初自己对于保障网没报多大的希望,没想到自己在保障网这边免费申请并激活的房屋装修保障金,最后却挽回了她的损失,这算是不幸中的万幸了吧。

  同时,她想对所有发生此类事件,但是却索赔无门的业主们说:选择一家有保障的平台进行合作才是明智的选择,因为当出现问题的时候,才不会既耽误装修,还要自己承担损失。

保障网召开“心系业主 现金保障” 新闻发布会

  保障网董事长张志标对张女士的装修损失进行现场赔付

  保障网董事长张志标先生也来到发布会现场。他在发布会上阐述了:装修的核心是设计和施工。互联网家装平台本身并不具备施工和设计能力!更别说在施工、设计、现场管理等方面与具备十几二十年经验的优质家装企业相对比!

  保障网作为互联网家装平台,它的作用是:搭建一个放心的平台,通过大数据整合优质的装修公司入驻平台,再通过大数据和专业的审核团队、严格的审核机制,帮助业主筛选适合自己的优质装修公司进行合作。

  相信每个人都有过桥的经历,桥上肯定有栏杆吧,这个栏杆你不一定会去扶,但是没有栏杆你肯定不安心肯定会害怕,保障网之于装修,就是这个桥上的栏杆,拥有了保障网的保障,你装修才会更踏实,这就是保障网的力量,也是保障网存在的意义!

  如果业主在与保障网推荐的装修公司合作时出现施工、质量问题装修公司倒闭或者跑路问题,保障网将率先进行沟通协调,对装修公司责任进行判定并监督装修公司负责,装修公司承担不了的,由保障网现金承担,保障网对用户装修负责到底!

保障网召开“心系业主 现金保障” 新闻发布会

  保障网装修事业部CEO李杉崖先生表示:装修行业是中国最笨重的民生服务版块,行业一直以来都存在一些信息不透明,质量难把控等问题,各种家装乱象让业主装修每每提心吊胆。而诚如保障网三个字展现的含义,“装修要保障,就上保障网”是保障网一直以来的口号以及宗旨,贯彻“根治家装乱象”的信念,保障网力求以业主利益为核心,为业主装修保驾护航,打造权威、全面、有保障的服务平台。

  保障金服务以及保障网全面的保障体系成为保障网业绩大增的强大驱动力,2012年9月开始,截止2015年12月31日保障网累积业主订单发布额296.3亿,服务城市以厦门为基点辐射扩散到全国266个城市,平台上汇聚了全国超过21660家的家装企业,其中通过保障网审核认证的企业达上万家。大批企业,如:星艺装饰、华浔装饰、九鼎装饰、东易日盛、龙发集团、元洲装饰、轻舟装饰、城市人家等大型装饰企业纷纷入驻保障网平台。装修要保障就上保障网!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