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之守护者:慕思“梦境精灵”发布会在沪召开

icon 2016-03-28 23:51:57
icon 0

摘要:2016年3月26日,慕思寝具携手红星美凯龙、医师学术权威,在上海隆重召开了第七届“世界同睡的一天”系列公益活动发布。

  2016年3月26日,慕思寝具携手红星美凯龙、医师学术权威,在上海隆重召开了第七届“世界同睡的一天”系列公益活动发布。发布会上慕思寝具提出了2016年品牌艺术塑造新战略,通过深入挖掘“睡神精灵”“梦生双翼”的创意理念,正式推出“梦境精灵”艺术品牌形象,并成功发布T8测试系统,充分展现了慕思品牌的人文艺术和深邃的睡眠文化发展愿景。

梦之守护者:慕思“梦境精灵”发布会在沪召开剪彩仪式

善梦非凡-品牌艺术形象梦幻出世

  3月26日发布当天,以希腊睡神为原型、赋予了品牌健康睡眠理念的“梦境精灵”作为慕思新艺术品牌形象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中,嘉宾通过“精灵翅膀”的引导进入发布会现场,感受慕思梦境森林带来的睡眠新体验。

梦之守护者:慕思“梦境精灵”发布会在沪召开慕思营销中心总经理盛艳发表演讲

  发布会以一曲《精灵之舞》拉开序幕,舞蹈充分阐述了“精灵扇动翅膀,进入甜蜜梦乡”的睡眠文化。发布会上,红星美凯龙领导朱家桂和活动主办方慕思营销中心总经理盛艳等人发表了精彩演讲;回首慕思多年发展历程,盛艳女士对《善梦非凡》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她表示,唯有好梦才能有精力筑梦,慕思不仅是为自己构筑梦想,也帮更多的社会人士实现他们的“非凡”人生梦!

梦之守护者:慕思“梦境精灵”发布会在沪召开盛艳接受新浪家居采访

梦境精灵 坠入凡间

  与此同时,盛艳女士提出了2016年的品牌塑造的新方向“梦境精灵”的打造。她表示,慕思一直致力健康睡眠文化的传播,《善梦非凡》的理念也深入人心,健康睡眠发展到今天,不仅是慕思的一场公益活动,更是大众的生活艺术。“梦境精灵的优美神秘,精灵双翼的灵动跳跃”赋予了慕思深邃的人文艺术气质,一场“梦境精灵、坠入凡间“的健康睡眠生活之旅即将开启!

梦之守护者:慕思“梦境精灵”发布会在沪召开新品展示

梦生双翼,全国陈美计划开启

  发布会期间,慕思联合红星美凯龙正式启动慕思“梦境精灵”全国美陈方案,慕思营销中心总经理盛艳对本次方案作了阐述,她表示慕思发展至今已通过筑梦、善梦等一系列精神帮助人们找到了健康睡眠,但更好地为了实现“让人们睡的更好的”企业愿景,让世界更多人感受到新的理念带来的舒适生活,给梦插上翅膀,“放飞梦想”的行动势在必!

  发布会高潮,上海医学院的药理学系主任、教授、医学神经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员黄志力博士,通过对《2016中国中产阶层睡眠指数白皮书》的剖析,充分阐述了健康睡眠的重要性,通过和现场观众的问答互动,讲解了好床垫和好睡眠之间的关联。

梦之守护者:慕思“梦境精灵”发布会在沪召开海医学院的药理学系主任黄志力博士发表演讲

  发布会尾声,由慕思副总经理雷华对慕思高端定制睡眠系统T8测试进行了详细的解说,并通过与消费者现场互动体验和《床上艺术》芭蕾表演,多方位诠释了慕思“高级定制”的创新特色!同时公布了321世界睡眠日“美国梦享之旅”的21名中奖者名单,并由主办方慕思营销中心总经理盛艳为获奖门店代表颁发了奖品。

梦之守护者:慕思“梦境精灵”发布会在沪召开现场互动

  回顾6年来的世界睡眠日历程,由慕思发起的“321世界同睡的一天”系列公益活动已成为了寝具行业的年度盛事,不但倡导的健康睡眠文化已形成了广泛认识,而且收获了“没有慕思,就没有321”的高度美誉。在未来的发展规划中,慕思领导人表示,将会把“善梦”理念持续下去,将筑梦的行动力发挥充分,把‘梦境精灵’的感染力扩大化”,从而帮助更多的人找回健康睡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