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创特权定金模式 聚划算掘金4万亿元家装市场

icon 2016-03-28 18:56:58
icon 0

摘要:近日,聚划算旗下聚家装频道携手天猫推出三月“焕新家”,联动大批国际一线家装品牌,探索设计和全屋定制的O2O,首创特权定金模式,抢滩4万亿级家装市场。数据显示,仅两天时间引发百万用户参与,活动成交较去年同比增长194%。

  近日,聚划算旗下聚家装频道携手天猫推出三月“焕新家”,联动大批国际一线家装品牌,探索设计和全屋定制的O2O,首创特权定金模式,抢滩4万亿级家装市场。数据显示,仅两天时间引发百万用户参与,活动成交较去年同比增长194%。

  联手国际品牌 揿起家装消费新模式

  目前,在聚划算平台上,高仪、汉斯格雅、科勒、ToTo、美标、戴森、林内、能率、象印等国际一线大牌纷纷加入。同时,新品、智能、套餐商品的引入,提升了商品的丰富度,掀起了新一轮的家装新消费模式。

  据悉,3月17日—18日两天,聚划算旗下聚家装频道推出包括索菲亚、TATA、木门、志邦,金牌,司米等国际国内品牌提供的全屋定制装修套餐,以及包括来自实创、家装E站、新浪家居、生活家装饰等家装设计公司推出的覆盖全国40多个城市的家装设计服务。

  同时,在价格方面也有优惠,索菲亚的经典百叶衣柜、雅兰床垫air 8000、林氏木业的可调节头靠布艺沙发,售价都只有市场价的4-5折。而市场价1380元的九牧淋浴花洒在聚划算售价仅599元,一时间受到近万名消费者抢购。

  在阿里的零售平台中,聚划算被定位为商家的一柄“倚天剑”,能帮助商家实现集中爆发与深度爆发。数据显示,本次活动产出3个千万单品,26个300万单品。千万单品如:实创全国全包装修、生活家装饰全案装修、索菲亚家居全屋定制,百万单品则有:索菲亚整体衣柜定制、华日实木卧房四件套、司米简欧橱柜定制等。

  索菲亚家居电商总监钱晔表示:“家居定制行业淡旺季明显,需要不断找到新用户,而聚划算强大的拉新能力为索菲亚带来了大量新客群,实现短期集中式爆发,本次“焕新家”活动,新客户数量占比达到90%以上,远高于行业水平。未来,索菲亚将跟聚划算一起,探索更多新玩法。”

  得益于家装行业的整体发展,互联网家装行业也迎来了自己的“春天”。根据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发布的《2014年中国建材家居产业发展报告》,2014年中国建材家居产业市场规模达4.07万亿元,2015年行业保持平稳增长,市场规模达4.27万亿元。

  首创特权定金模式 实现400个一二线城市家装O2O

  一直以来,家装设计和定制领域问题诸多:线下装修价格不透明、装修质量难以评估。针对这一系列问题,聚划算首创特权定金模式,希望通过标准化定价和服务来实现家装领域的互联网化。

  聚划算方面称,本次聚划算上推出的家装设计和定制服务,全部采用688-999元/平的标准化定价,价格和提供的服务信息一目了然。消费者只需在聚划算页面拍下1元特权金,即享有去所在城市的门店体验家装设计服务的特权,此外,特权金还可在线下门店抵扣100-1000元现金。

  据了解,本次实现了O2O商品的全线打通,线上付订线下门店同步体验,全面提升消费者购物体验。如,为北京、 上海、广州、深圳、杭州、苏州、大连、南昌、成都、长沙、青岛、天津、厦门、重庆等全国400个一二线城市主城区的消费者提供家装的免费送装服务。

  同时,与菜鸟网络合作,实现新疆阿克苏地区、西藏拉萨大部分地区、海南海口、黑龙江的伊春、绥化等全国2600多个县市的家电配送服务。据悉,今天,菜鸟网络宣布联合物流合作伙伴组成菜鸟联盟,首期将推出当日达、次日达等优质产品,进一步提升中国电商物流体验。

  聚划算家装行业负责人余泽伟称:“未来,聚划算聚家装将在智能家居、特色化商品和家装服务上进一步优化,推动货品和服务升级。”

  据统计,“截止2015年,装修材料和家居行业的市场容量是4万亿元,但互联网家装的交易量仅仅在3000亿左右,占了不到整个市场的10%,这说明未来的增长空间还非常广阔。”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