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狼营销揭秘鲨鱼股份社群营销提升销量3000万的奥秘

icon 2016-03-31 09:26:07
icon 0

摘要:鲨鱼股份是一家成立近二十年的化工企业,在转型怕死,不转型必死的时代背景下,鲨鱼股份在智狼营销的助推下,积极拥抱互联网,巧用互联网平台

  鲨鱼股份是一家成立近二十年的化工企业,在转型怕死,不转型必死的时代背景下,鲨鱼股份在智狼营销的助推下,积极拥抱互联网,巧用互联网平台,仅用微信社群渠道便使企业年销量提升了3000万,如今,鲨鱼股份年销量已破亿,并成为同行业首家挂牌品牌。

智狼营销揭秘鲨鱼股份社群营销提升销量3000万的奥秘

  一:社群能不能建成,找对人是关键

  鲨鱼股份是一家生产经营拼板胶和聚氨酯胶的化工企业,鲨鱼股份微信社群的“关键人”是目标客户的采购、生产主管、刮胶师傅等直接接触公司胶水的人,他们的意见对公司用何种胶水有着决定性作用。另一方面,这些人流动性很大,和他们成为朋友,他们能把鲨鱼股份的产品推荐给其他客户,为鲨鱼股份做深度的口碑宣传。

智狼营销揭秘鲨鱼股份社群营销提升销量3000万的奥秘

  二:什么样的执行力让社群运营提升销量3000万?

  社群运营是关键,鲨鱼股份微信社群里面多是在外打工的辛苦人,他们的日常生活几乎是工厂、餐厅、宿舍三点一线,缺乏丰富的娱乐、交流活动。鲨鱼股份微信社群的建立,一方面,为他们提供一个交流、娱乐的场所,他们可以和全国各地的同行聊天、交朋友,找到彼此认同感。另一方面,鲨鱼股份微信社群里面有专人组织发红包、猜谜语等娱乐活动,让他们在工作之余有娱乐的项目,消解下班后地无聊,找到一种家的感觉。当他们更换工作场所时,同时也能把鲨鱼股份产品推荐给其他客户。我给大家算一笔账:一个人能推荐两个客户,一个客户月用量为2万,那么一个人一年带动的销量就是50万,仅60个人一年就能拉动鲨鱼股份3000万销量!

  鲨鱼股份在智狼营销创始人龚勇军的协助下,成功转型“互联网+”,仅用微信社群就拉动了3000万的年销量,并且鲨鱼股份在一年多的时间便突破了亿元大关,成为同行业首家挂牌品牌。

智狼营销揭秘鲨鱼股份社群营销提升销量3000万的奥秘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