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仕照明惊艳2016古镇灯博会

icon 2016-04-02 11:26:26
icon 0

米仕照明惊艳2016古镇灯博会

  作为中山市灯饰照明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山市古镇米仕照明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米仕照明”)把握灯具特卖会这一良机,同其他兄弟会员单位一起组团参展,惊艳夺人。

  米仕照明董事长张会新表示,此次米仕照明携全新产品亮相灯博会,展示了集超薄性与美学性与一体的新品系列,创新设计加上独特的侧面发光技术可以达到无眩光、无暗区、无频闪这“三无”效果,视觉更舒适。通过6年的努力,米仕照明已形成广东、江西两地竞相发展的格局,拥有2万平米的灯饰照明产业园,逾5000平方米的总店营业展厅,成功构建了涵盖灯具、光源、配件等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系统产业链。近年来,米仕灯饰屡屡中标国内外五星级酒店、高档楼盘及政府办公大楼照明工程,这充分诠释了公司实力。相信借助此次灯博会的展示推广,米仕灯饰在今年一定会有更好的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