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衣柜付飞龙:定制标准促进行业提升

icon 2016-04-02 08:49:40
icon 0

摘要: 2016年3月22日,箭牌衣柜第四届全国经销商营销战略峰会在佛山高明碧桂园凤凰大酒店隆重举行,本届峰会以“凝聚共识,共创未来”为主题,来自全国各地的百名经销商代表盛邀出席,群英聚首,会师箭牌,齐享2015盛举;凝聚发展共识,共创2016盛...

  2016年3月22日,箭牌衣柜第四届全国经销商营销战略峰会在佛山高明碧桂园凤凰大酒店隆重举行,本届峰会以“凝聚共识,共创未来”为主题,来自全国各地的百名经销商代表盛邀出席,群英聚首,会师箭牌,齐享2015盛举;凝聚发展共识,共创2016盛世未来!

  峰会现场,新浪家居记者对箭牌衣柜总经理付飞龙先生进行了采访。

箭牌衣柜付飞龙:定制标准促进行业提升

  箭牌衣柜总经理付飞龙先生

  采访时间:2016年3月22日

  采访地点:碧桂园凤凰大酒店

  采访嘉宾:箭牌衣柜总经理付飞龙

  【新浪家居】付总你好,本次峰会以“凝聚共识·共创未来”为主题,在2016年箭牌衣柜团队建设方面,您认为凝聚共识的力量有哪些?2016年箭牌衣柜的团队建设又将达到一个怎样高度?

  【付飞龙】本次峰会的目的是分享2015年的收获成果及对2016年的展望与规划。2016年,我们在团队建设方面凝聚共识的力量主要来源于箭牌衣柜总部对团队建设的要求与扶持以及经销商对团队建设的殷切期盼与实践,厂商目标一致是我们凝聚共识的不懈动力。在团队建设方面,箭牌衣柜为了提升对经销商的服务,我们在行业内最先提出了6S管家模式并建立了相应的服务部门到终端帮扶经销商实地的解决问题;其次我们与经销商达成一致的目标,我们将以专业、专注、诚信为前提对广大箭牌衣柜的客户们提供最好、最优质的服务!谢谢!

【新浪家居】有业内人士称,2016年是定制家居元年,对此您怎么看?您认为定制家居行业的发展趋势如何?

  【付飞龙】2016年被称为定制家居元年,说明定制家居行业逐渐发展壮大,并受到了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定制橱柜、衣柜以及配套家具都是以满足客户需求为目的,其优势就在于客户可以完全根据自己的户型选择自己喜欢的款式、材质还有功能,每一个产品都是独特的、个性化十足。经过多年的发展,定制家居产品的运用从厨房、卧室向客厅、书房、玄关等家居空间拓展,变成了真正意义上的全屋定制。定制家居行业形成的一站式的采购平台,不仅给消费者带来了更多的可能,同时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加便捷的服务。这也是定制行业发展趋势的必然。未来几年,全屋定制家居将成建材行业发展的主趋势,面对日益激烈的竞争环境,定制产品必定更多多元化,在产品设计中也将注入更多的智能与时尚元素,向智能整体定制家居迈进!谢谢!

  【新浪家居】定制家居行业凭借成功的商业模式在淡市中也实现骄人业绩,箭牌衣柜2015年实现了多少增长量?2016年发展目标是?有什么相应的规划和部署?

  【付飞龙】感谢全国箭牌衣柜的消费者对箭牌衣柜的厚爱,同时感谢全国各界人士对箭牌的支持与信赖。2015年箭牌衣柜实现了58%的高速增长。2016年箭牌衣柜将以更好的状态迎接挑战,为更多的消费者提供优质的服务和高品质的衣柜产品。

  针对完成2016年的目标任务,我做出以下规划和部署:第一,我们在佛山三水建立的650亩的衣柜生产基地已于2015年正式投入使用。生产基地采用欧洲4.0工业体系,核心设备均由德国、意大利整机引进,生产全程智能化,全线实现自主生产,基地自主物流,确保每一套产品的品质与交货期。三水基地标准化和规模化良性互动发展的生产优势,将为箭牌衣柜的发展提供稳健有力的保障。第二,我们针对经销商服务与消费者服务建立了6S管家服务系统,旨在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健康、优越、个性的产品与服务。我们将为消费者定制有品位的家。

  【新浪家居】我们知道箭牌衣柜积极参与定制行业标准的制定,您觉得定制家居产品通过技术标准是降低还是提高的定制门槛?

  【付飞龙】定制行业经过十余年的发.展,一直没有属于行业的标准。2015年箭牌衣柜与行业协会成员共同制定了定制行业标准,这对定制家居企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这就需要企业无论是从硬件、软件还是系统方面都需要不断提升,确保产品及服务都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谢谢!

  【新浪家居】谢谢付总的分享!

  【付飞龙】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