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思盛艳:实现对优质睡眠的美好向往

icon 2016-04-03 11:41:57
icon 0

摘要:近日,慕思寝具携红星美凯龙、医师学术权威在上海举行第7届“世界同睡的一天”公益活动,慕思寝具正式推出“梦境精灵”艺术品牌形象,并发布高端定制睡眠T8测试系统。会上,新浪家居采访了寝具营运总经理盛艳,以下是采访实录。

  近日,慕思寝具携红星美凯龙、医师学术权威在上海举行第7届“世界同睡的一天”公益活动,慕思寝具正式推出“梦境精灵”艺术品牌形象,并发布高端定制睡眠T8测试系统。会上,新浪家居采访了慕思寝具营运总经理盛艳,以下是采访实录。

慕思盛艳:实现对优质睡眠的美好向往盛艳接受新浪家居采访

  新浪家居:慕思一直想要为消费者提供健康的睡眠,此次慕思开发高端定制睡眠T8测试系统的目的和战略目标是什么?

 盛艳:T8相比T5、T6,会更先进,人站上去以后,根据你的骨骼,脊椎来帮你设计专属床垫,从身高、体重、体形可以瞬间测出你这个人是适合什么类型的床垫。

  此次慕思推出“梦境精灵”艺术品牌形象,其实是一种美好的向往和渴望。每个人都想要好的生活,或许是好的睡眠,或许是简单的生活方式。在这里,推崇的是一种优质的睡眠。睡眠质量对我们的身体健康很重要。年轻、充沛的精神,都需要优质的睡眠,只有睡眠好,才能给你带来更多。如果一个人连健康都没有,拥有的再多都是零,都不是你的。健康是零前面的一,后边你所产生的价值、生活跟家庭,都是跟健康有莫大关联的。

  新浪家居:在目前市场上,越来越多的以技术为卖点的竞争大环境这下,以定制科技傍身的慕思会如何应对呢?

 盛艳:我认为不存在应不应对,因为寝具行业是庞大的一个行业。对消费者来说,这些产品都是经常用到的,每一家企业都有它独特的方面。慕思是从2004年开始打造睡眠系统,不管是从床垫的角度、排骨架,还是枕头、床品、床架,我们在深发研究的时候,更多的是站在中国消费者的睡眠需求来设计,更多的科技化也是根据消费者不同的需求来设定的。

 新浪家居:2016年慕思的主要战略是什么?主要未来几年慕思是如何规划全球市场?

 盛艳:因为慕思在国内市场占比不大,在2016年,慕思会通过在国际上的战略布局发展。慕思目前在法国、德国、加拿大等国家都有自己专属的旗舰店。2016年,我们还会不断的在全世界设立更多的慕思旗舰店,包括一些新品的发布会。

  未来战略方面,慕思还是会做整合,不管从产品、技术,还是设计方面,我们要不断打造系统,包括可能会引进更多的国外的技术。对中国市场来讲,我们也不断在开发更多的包括适合儿童、青少年的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